快新聞/(G)I-DLE台灣成員舒華染A型流感 所有預定活動全取消
(G)I-DLE台灣成員舒華染A型流感,所有預定活動全取消。(合成圖/取自舒華IG)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南韓女團(G)I-DLE近期聲勢越來越高,不過所屬經紀公司CUBE昨(14)日才發出聲明表示,團員MINNIE因狀態不佳,所以中斷所有預定的行程。CUBE今(15)日再發出聲明表示,台灣團員舒華因為確診A型流感,所以中斷所有預定行程。

更多新聞: 《台灣傳奇》和尚半夜穿新娘服?出嫁新娘離奇失踪?!

CUBE昨日才發出聲明表示,MINNIE最近因持續的狀態不佳而去醫院檢查,根據醫療團隊的意見,目前中斷所有預訂的日程後正在休息。

CUBE今日提到,今天凌晨團員舒華因低燒,還有感冒症狀前往急診室,確診為A型流感。目前舒華依照醫囑中斷所有預定的行程並進行充分的休息來維持狀態穩定。

CUBE說到,該疾病因有傳染性,為了藝人和粉絲們的安全,不得已決定取消今日預計進行的KBS2 <2023 Music Bank Global Festival>團體舞台事前錄製。再次向各位粉絲們的擔憂表示歉意,將會盡最大的努力照顧(G)I-DLE所有成員的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跨年晚會卡司全曝光! 南韓女星金世正、男團VERIVERY登台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