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醫學院在台追夢!Janet曾遭憂鬱症纏身 談人生轉折點自信喊:不後悔
藝人Janet近期與老公George受訪,分享家庭生活及人生轉折點。(圖/翻攝「《洛杉磯週報》 LA Weekly Asia」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靠著行腳節目在台灣打開知名度的藝人Janet(謝怡芬),有著健康又亮麗的外型,加上爽朗性格,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受到大眾喜愛,不過看似活潑、開朗的她,過去也曾面臨情緒低潮。近期Janet與老公George(吳宇衛)登上YouTube頻道「《洛杉磯週報》 LA Weekly Asia」,除了分享家庭生活外,夫妻倆還提到兩人都為了演藝夢放棄原先的專業,不只讓父母不滿,Janet更曾陷入憂鬱及厭食症等。

更多新聞: 網紅在台體驗越式洗頭 舒服到「昏睡叫不醒」她笑:隨時確認呼吸


棄醫學院在台追夢!Janet曾遭憂鬱症纏身 談人生轉折點自信喊:不後悔
Janet在台灣實習時,偶然得到拍攝廣告的機會,也成為她踏入演藝圈的契機。(圖/翻攝「《洛杉磯週報》 LA Weekly Asia」YouTube)

自小就還有醫生夢想的Janet,2001年來到台灣擔任實習救護人員,原先只打算待6個月的她,在因緣際會下拍攝了內衣廣告,從此踏入演藝圈,談到這段經歷,Janet透露,當時感受到新環境的刺激,對她來說有玩又有趣,且比起年長後還有機會挑戰的醫學院,演藝工作對Janet來說,是更該當下把握的機會。

棄醫學院在台追夢!Janet曾遭憂鬱症纏身 談人生轉折點自信喊:不後悔
Janet坦言,她在踏入演藝界的初期,患上憂鬱症、暴食症及厭食症。(圖/翻攝「《洛杉磯週報》 LA Weekly Asia」YouTube)

轉換跑道的初期對Janet來說並不簡單,她坦言挑戰台灣演藝圈的前3年,患上憂鬱症、厭食症及暴食症,當時的生活非常辛苦,但憶起這段艱困往事,Janet仍認為「不後悔」,經歷過低潮及不穩定又迷惘的時期後,她再度重拾並充實自己,當行腳節目試鏡機會出現時,Janet也已經準備好。

更多新聞: 遊台東叫不到車差點回不了家 「好心運將1行為」讓韓妞對台灣計程車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