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台東叫不到車差點回不了家 「好心運將1行為」讓韓妞對台灣計程車改觀
珍妮日前拍攝影片分享,在台東旅遊時因為叫不到計程車,差點趕不上回程火車,最後遇上好心運將,讓她對台灣計程車改觀的經過。(圖/翻攝「珍妮日記 Jenny’s Diary」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是許多外國人來台灣之後的評價,因為人們的友善、熱於助人,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在台居住1年多的韓妞珍妮,日前到台東去玩的時候,也在當地民眾身上體會到了這一點。珍妮日前拍攝影片分享,在台東旅遊時因為叫不到計程車,差點趕不上回程火車,最後遇上好心運將,讓她對台灣計程車改觀的經過。

更多新聞: 周興哲老婆趙岱新生了!晉升漂亮媽咪保養瘦身秘訣公開:60→49kg只戒1食物!


遊台東叫不到車差點回不了家 「好心運將1行為」讓韓妞對台灣計程車改觀
珍妮先是在商店休息時,遇到了好心幫她叫車的阿姨還有711店員,感受了一回當地民眾的友善。(圖/翻攝「珍妮日記 Jenny’s Diary」YouTube)


韓妞珍妮日前分享到台東旅遊的影片,畫面中的她因台東的天氣炎熱,讓走在太陽下的她滿身大汗,手上的攝影器材也熱得發燙,在走了4公里後,她決定到超商休息,她提到休息時有位台灣阿姨告訴她,當地不但計程車難叫,走在路上也很危險,便叫店員幫她叫車到市區,在車上運將和她聊天,還關心她什麼時候要回台北,最後將她載到想去的目的地。

遊台東叫不到車差點回不了家 「好心運將1行為」讓韓妞對台灣計程車改觀
珍妮搭到了1位司機大哥,不但送珍妮到市區,傍晚時分又自動出現,解救了找不到車子搭的珍妮。(圖/翻攝「珍妮日記 Jenny’s Diary」YouTube)

沒想到珍妮在接近傍晚時,又碰到攔不到計程車的狀況,結果在等了一會兒之後,載過她的那位運將大哥又再度出現解救了她,讓她感動萬分,因為如果沒有人載她到火車站,她可能就趕不上回家的火車,運將大哥還告訴她,這裡如果沒有打電話叫車很少會有車子可以搭,還向珍妮表示,以後如果到台東,有問題都可以打給他,就算沒有要坐車一樣也是可以問他,親切且熱情的態度讓珍妮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 台灣民宿「拒絕英文溝通」險露宿街頭 韓妞曝獨旅經歷喊:不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