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在台體驗越式洗頭 舒服到「昏睡叫不醒」她笑:隨時確認呼吸
卡特近期體驗越式按摩,中途竟舒服得昏睡過去,怎麼叫都醒不來,讓助理笑說得隨時確認卡特的呼吸。(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近期越式洗頭在台灣盛行起來,儘管讓小姐姐幫忙修剪指甲、按摩、洗頭和臉部保養等服務,價格並不便宜,當仍有不少客人願意上門體驗,近期網紅卡特和模特水兒,到台北中山區體驗越式洗頭,而卡特在享受洗髮、按摩等服務後,竟舒服得昏睡過去,怎麼叫都叫不醒,讓助理笑說:「覺得你整個人都已經不在了,隨時確認呼吸!」

更多新聞: 台男在越南花500塊當皇帝 「旗袍雙姝壓身按摩」網喊:看完想飛了


網紅在台體驗越式洗頭 舒服到「昏睡叫不醒」她笑:隨時確認呼吸
得知是以躺平的狀態洗頭後,水兒表示自己從未有過類似經驗,幽默直呼以為這是死後才能體驗到。(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近期卡特和水兒體驗越式洗頭,誇張的是,2人還為此分別沒洗頭2天和4天,當得知是以躺平的狀態洗髮和享受服務後,卡特瞬間驚訝得瞪大眼睛,而水兒則幽默表示:「我以為這是我死後才會經歷的事情!」當小姐姐將金屬半圓環水柱放在水兒脖子上,同時清洗脖子和頭部後,她立即感受到酥麻感,笑說剛剛似乎體驗了一場靈性之旅,「很像漫步在大自然雨林中的感覺!」

網紅在台體驗越式洗頭 舒服到「昏睡叫不醒」她笑:隨時確認呼吸
卡特體驗剪指甲、臉部保養和采耳等服務後,感嘆這裡工作的小姐姐多才多藝,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沉迷越式洗頭。(圖/翻攝「卡特Kart」YouTube)

當享受洗臉、采耳、剪手腳指甲和按摩服務時,卡特不禁感嘆:「在這裡要很多才多藝!」甚至到舒服瞇上眼睛,兩次陷入夢境,助理怎麼在旁邊呼喚都沒反應,後來卡特醒來後,被助理調侃:「覺得你整個人都已經不在了,隨時確認呼吸!」讓卡特超不好意思直呼太舒服了,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沉迷越式洗頭。

更多新聞: 雙人服務!越式洗頭「旗袍辣妹按摩花樣多」 台男體驗爽喊:皇帝般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