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體驗越式洗頭 「水手服技師壓身按摩」網暴動:該看機票了
近期Kokee到越南胡志明市,體驗水手服辣妹幫他越式洗頭,一連串的服務,讓網友看後直呼心動。(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越式洗頭不僅有多項服務,價格還相當便宜,是不少人到越南旅遊的必備行程。近期馬來西亞YouTuber Kokee,到越南胡志明市體驗價值越南盾60萬元(約新台幣800元)的越式洗頭,而幫他服務的是一名穿水手服的辣妹,專業又到位的手法,讓Kokee全程相當舒服,影片釋出後,讓網友紛紛直呼心動,「看完影片該看飛機票了」。

更多新聞: 帝王級享受!台灣也有「道地越南洗頭」 正妹爽喊:真的沒有極限


大馬男體驗越式洗頭 「水手服辣妹壓身按摩」網暴動:很心動
辣妹在Kokee敷面膜的空檔,為他提供采耳服務,讓Kokee享受得直呼很舒服。(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Kokee近期到越南胡志明市,體驗價值越南盾60萬元(約新台幣800元),長達90分鐘的越南洗頭服務,只見辣妹身穿淺藍色水手服,首先帶領他到舒服的升降椅躺下,讓同行友人看後驚呼:「很像飛機頭等艙的感覺!」隨後辣妹耐心為他敷面膜、剪指甲和采耳,讓他享受得直呼:「真的很舒服!」

大馬男體驗越式洗頭 「水手服辣妹壓身按摩」網暴動:很心動
Kokee分享,辣妹按摩技術專業,讓他過程中一度舒服地哼出聲,直呼過程中相當放鬆。(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過後辣妹幫Kokee進行全身按摩時,除了用熱石在他背上滑動,專業的按摩手法讓Kokee一度舒服地哼出聲來,直言過程基本是全放鬆的情況,認為此次體驗很值得。影片釋出後,網友對於Kokee此次按摩體驗感到相當羨慕,「看完影片就看飛機票了」、「看完很心動!想飛去越南體驗看看!」

更多新聞: 全套服務做好做滿!正妹初體驗越式洗頭「按爽爽」 嗨喊:超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