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在越南花500塊當皇帝 「旗袍雙姝壓身按摩」網喊:看完想飛了
長居越南的台灣YouTuber強尼,日前到一家越式按摩店體驗,兩位身穿性感旗袍的辣妹,幫他按摩和進行多項服務。(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 」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以服務貼心、便宜划算和正妹幫忙按摩等出名的越南按摩,是不少到越南旅遊的旅客必備行程,日前長居越南的台灣YouTuber強尼,到越南當地一家按摩店體驗,而幫他按摩的是兩位身穿火辣旗袍的女生,沒想到她們手法不僅到位,其他服務也讓他很享受,忍不住嗨喊:「她們都知道爽點在哪裡!」

更多新聞: Joeman爽躺「被河北彩花按摩」!影片尺度過猛萬人震撼:沒有極限


享受越南旗袍辣妹按摩 他嗨喊:「她們知道爽點在哪裡!」
服務員不只用手按摩,兩個人還都站在強尼的背上用踩的,以達到全身按摩的目的。(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 」YouTube)

一進到按摩店內,就有兩排穿著旗袍的辣妹迎接強尼,即使先前強尼也造訪過,服務員制服是旗袍的越式洗頭店,但他仍被身穿性感旗袍的服務員驚豔。強尼表示90分鐘的按摩,要價越南盾40萬元(約台幣533元),裡面包含許多項目,非常值得去體驗。

享受越南旗袍辣妹按摩 他嗨喊:「她們知道爽點在哪裡!」
強尼表示,這家按摩店不僅服務到位,兩位服務員的手法也讓他很享受,更重要的是她們人都很有趣,他還會想再來一次。(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 」YouTube)

服務員剛開始就溫柔的幫強尼洗腳,再幫他進行全身按摩,甚至還直接踩在他身上奮力按摩,讓他直喊這個享受有點像上天堂,網友們忍不住羨慕表示,「真是皇帝般的享受」、「好想去按喔~ 每集看起來都超享受的」、「好可愛啊,這服務真的如皇帝般的享受啊」、「看完想飛越南了!」。

更多新聞: 帝王級享受!台灣也有「道地越南洗頭」 正妹爽喊:真的沒有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