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唱一半掀回憶殺!《星光》恩師突然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歌手林宥嘉12月16日晚上,在小巨蛋開唱,邀請來的神秘嘉賓竟是16年前的恩師,令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圖/華研國際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歌手林宥嘉台北演唱會,12月16日晚上在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擇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不料神秘嘉賓竟突然登台,且是重量級評審黃大煒,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為全場歌迷掀起回憶殺。

更多新聞: 熊熊懷孕7個月自拍「這曲線超明顯」!認被1症狀搞崩潰「過來人狂點頭」

林宥嘉唱一半掀回憶殺!《星光》恩師突然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唱起16年前,比賽時的經典歌曲,為全場歌迷掀起回憶殺。(圖/華研國際提供)
12月16日,林宥嘉演唱會第二天,在唱《走鋼索的人》時,後方LED彩幕也出現16年前比賽的珍貴紀錄,為全場歌迷掀起回憶殺,正當歌迷還沈浸在歌曲中時,搖滾區小舞台卻傳來動靜,黃大煒突然現身,還清唱一小段《你把我灌醉》,全場歌迷直接放聲尖叫。
林宥嘉唱一半掀回憶殺!《星光》恩師突然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與16年前比賽時的恩師黃大煒,相隔16年再度合體,掀起演唱會高潮。(圖/華研國際提供)
黃大煒是林宥嘉16年前比賽時的恩師,在他擔任評審期間,第一次給滿分就是給了林宥嘉,兩人相隔16年再度合體,林宥嘉也感謝昔日導師黃大煒,願意特別前來擔任演唱會神秘嘉賓,讓他這場「idol」巡演更有意義。

接著黃大煒也回到主舞台,和林宥嘉合體高歌,掀起演唱會高潮。對此,林宥嘉感性表示,黃大煒是他19歲時參加選秀節目,人生首位合唱的歌手,「我現在的年紀幾乎是當時的兩倍,很開心他今天跟我站在這個舞台上。」同時也感嘆時光飛逝,對於年紀漸長多了許多體悟。

更多新聞: 最甜外援來了!「釜山女神」加盟富邦啦啦隊 初見隊友緊張到中文全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