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版李毓芬「大白香瓜炸街」測回頭率!路人看到定格 她羞:越來越熱了
網紅香菱近日實測「無罩上街」,連換三套超誘人魔鬼辣裝,大秀海量長輩,吸引不少紳士看得目不轉睛。(圖/翻攝「Mandi香菱」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模特Mandi香菱擁有35H的火辣身材,更被鄉民們封為「兇版李毓芬」,性格奔放大膽的她,日前到信義區挑戰「無罩散步」,並帶三套衣服從保守換到瘋狂尺度,一路實測紳士們的「回頭率」,結果成效曝光,布料越少大家越愛,尤其是年長者更是毫不遮掩的回頭,超真實反應讓香菱覺得超有趣,並公開最受矚目的服裝。

更多新聞: 「最強人造人」深田詠美斗篷炸開!縮水襯衫「大鍋煮魔藥」猛溢出…網弱喊:我沒了

兇版李毓芬「無罩上路」!海量內涵太深奧路人看軟腳 她羞:越來越熱了
香菱穿著細肩帶情趣內衣上街,男性路人看到頻頻回頭,甚至有人正要吃東西直接定格。(圖/翻攝「Mandi香菱」YouTube)
香菱首先試穿軍綠色上衣配黑色大衣外套,深V低領設計讓香菱一彎腰,就能露出讓人臉紅羞澀的邪惡視角,然而穿這件走在路上的回頭率並不高,10分鐘僅有1位紳士回頭。接著香菱換上第二套粉色情趣內衣,上半身僅用兩條細肩帶支撐,要撐住香菱雄偉上身,感覺有些勉強,不只大秀血脈賁張的絕對深V線,雪白半球也快呼之欲出,一換上吸睛效果加倍上乘,還沒開始實測就有路人要求合影,總共吸引6組紳士們回頭關注。
兇版李毓芬「無罩上路」!海量內涵太深奧路人看軟腳 她羞:越來越熱了
香菱說第三套不只尺度大開,遠看還很像沒穿,讓她一直害羞到體溫直線上升。(圖/翻攝「Mandi香菱」YouTube)
第三套香菱索性「無罩上路」,外面僅套一件淡橘色上衣,深U領口直接大開到橫膈膜,大白香瓜完全藏不住,香菱也說她穿這件走在路上都有點害羞,深怕稍微大動作影片就要被黃標,原本以為會越走越冷,卻因為害羞體溫反而不降反增。走了10分鐘吸引7組路人行注視禮。
實測過程中,香菱發現年齡偏大的長者們,反而會直接看,完全不遮掩,香菱笑說:「因為他們可能覺得說再不看就老了,就看不到了。」實測結果下來,雖然第三套回頭率有7,但她個人感受第二套似乎注視目光更多,至於第三套香菱表示,由於這件接近肉色,遠看會很像沒穿,因此連她都覺得不好意思看。

更多新聞: 阿部瑪利亞辣穿「中空洞洞裝」!單手一抬「小可愛秒露餡」網羞:太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