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懷孕7個月自拍「這曲線超明顯」!認被1症狀搞崩潰「過來人狂點頭」
熊熊公開指出,懷孕後1件事情讓她相當困擾。(圖/翻攝熊熊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熊熊(卓毓彤)在今年7月宣布嫁給交往4個月的男友Mars,目前懷有7個月身孕的熊熊,預計在明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熊熊近期公開談論到孕事時,坦言自己懷孕後快被1症狀搞瘋,表示:「地方孕媽咪都辛苦了。」

更多新聞: 熊熊老公「神秘家世」大有來頭!小S一聽秒認證:就是嫁入豪門

熊熊昨(16)日在廁所內對著鏡子自拍全身,只見她的孕肚已經相當明顯。她也分享近期心境,指出:「出門在外的遊子,以四海為家;出門在外的孕婦,以廁所為家,孕期30週,頻尿到一個崩潰,地方孕媽咪都辛苦了!」

熊熊懷孕7個月自拍「這曲線超明顯」!認被1症狀搞崩潰「過來人狂點頭」
熊熊貼出自己懷孕的自拍照。(圖/翻攝熊熊IG)

不少粉絲也留言為她加油打氣,指出「我懷孕時也頻尿到懷疑人生」、「廁所次數多到可以閉眼走到廁所,坐在馬桶上睡著」、「真的會頻尿到我懷疑人生,想說我剛剛不是上過了」、「走沒多久就很累,也超煩」、「即將當媽媽了,感覺妳更漂亮了」、「真的,想包尿布的」。




更多新聞: 熊熊懷孕6個月掀衣罕曬「渾圓巨肚」!見帥尪1舉動嘆失寵:我多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