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老公「神秘家世」大有來頭!小S一聽秒認證:就是嫁入豪門
熊熊(左圖右)2023年先後迎來結婚、懷孕好消息,引來大批粉絲祝福,左圖左為熊熊老公Mars。(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37歲女星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還有著不科學身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也超圈粉,在Instagram上擁有82.5萬粉絲,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上,深受觀眾喜愛!愛情事業兩得意的熊熊,今年(2023)2月與老公Mars結婚,9月更無預警宣布「懷孕當媽」,合體曬出超音波照引來外界狂賀。熊熊日前上小S(徐熙娣)節目時,鬆口聊到老公家世,卻讓小S驚呼「就是嫁入豪門!」。

更多新聞: 熊熊閃婚「大咖公證人」也到場!真實身分曝光是遊戲集團董座


熊熊老公「神秘家世」大有來頭!小S一聽秒認證:就是嫁入豪門
熊熊9月合體老公Mars宣布懷孕好消息。(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熊熊接連迎來結婚、懷孕好消息,被小S逼問「老公是陌生人嗎?長得帥不帥?是有錢人還是就是普通人?」,熊熊低調回說「老公是一般人,長得還不錯,就是普通人,不用我養的人」,不過小S不放棄繼續逼問「工作是什麼?」,熊熊鬆口老公的工作「在做那個建案,就是他爸爸、他們家在做那個房地產,就蓋房子的」,小S一聽到關鍵字,立刻秒懂「那就是有錢人啊!」。

熊熊老公「神秘家世」大有來頭!小S一聽秒認證:就是嫁入豪門
熊熊今年2月與老公Mars登記結婚。(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不過熊熊低調表示「沒有,因為現在已經很難做了,而且那是我公公的錢,也不是我們的錢」,在小S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氣勢下,熊熊也鬆口公公的公司名稱,提到「Google查得到,然後也查得到我公公的名字」,讓小S聽了直說「那妳就是嫁入豪門啊!」,一旁來賓也被兩人的互動給逗得哈哈大笑。

熊熊老公「神秘家世」大有來頭!小S一聽秒認證:就是嫁入豪門
熊熊繞了一圈才找到真愛,很珍惜這段感情。(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事實上,熊熊曾透露老公Mars是7年前的舊愛,兩人再次相遇後火速步入婚姻,繞了一圈才遇到真愛,也讓熊熊有感而發「曾經那個深陷低谷的我,如今已經重生,想把我的幸福分享給正在經歷或是曾經經歷不快樂的你,總有一天ㄧ定會迎來屬於自己的陽光」,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一番話令人動容。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熊熊出國狂卡關!海關聽「超瞎理由」傻了:去跟外交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