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當「爛服務餐廳店員」不忍了 砸客人蛋糕怒轟:不是來當大爺
這群人近期飾演爛餐廳的店員,不僅服務態度差,還直接砸客人一臉蛋糕,嗆話來吃飯不是來當大爺的。(圖/翻攝「這群人TGOP」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餐飲服務業都秉持著客人至上的原則,在面對無理的奧客時,店員總會感到無奈,近期百萬網紅團體「這群人TGOP」發布新影片「爛服務餐廳」,對待客人時竟態度不耐煩,還直接砸客人蛋糕和水球,嗆話道:「你們是來吃飯,不是來當大爺!」讓網友紛紛表示很舒壓,道出餐飲業的心聲。

更多新聞: 有個性!不爽客人義大利麵要加料「違背傳統配方」 餐廳直接宣布不賣了

在「爛服務餐廳」中,這群人一改餐飲業注重服務態度和品質的形象,對待客人時不僅擺出一張厭世臉,態度也極差不耐煩,催促客人想好再點餐,其中展榮飾演人事部經理,在客人入店時直接嗆聲:「你們是來吃飯,不是來當大爺!」讓曾從事餐飲業的網友看後感慨,完全講出內心的心聲。

這群人出演「爛服務餐廳」店員 砸客人蛋糕怒轟:不是來當大爺
飾演人事部經理的展榮,在客人入店時直接表示,來吃飯不是來當大爺的。(圖/翻攝「這群人TGOP」YouTube)

這群人還在餐廳增設VIP服務,客人不僅能和店員對罵、寫客訴單,還能夠摔杯子,最誇張的是,飾演店員的展瑞,還直接砸客人一臉蛋糕和水球,最終還直接嗆話:「我們的業績,也不差你一個!」讓網友看後直呼舒壓,大膽表示想到「爛服務餐廳」上班。

這群人出演「爛服務餐廳」店員 砸客人蛋糕怒轟:不是來當大爺
展瑞飾演餐廳服務員,直接在客人頭上刺爆裝滿香檳的水球,還表示飲料都是現做的。(圖/翻攝「這群人TGOP」YouTube)

影片發布後,網友們紛紛表示笑翻了,還喊話這群人開餐廳,「雖然這個不太可能成真,但我有被舒壓到。台灣的顧客就是都被寵壞了」、「如果有這樣的餐廳,我想去應徵」、「看完真的覺得超級舒壓,本身就是服務業的感觸很深」、「拜託,現實中可以開這樣的餐廳,一定去光顧,紓解一下壓力。」


更多新聞: 想給予熱騰騰飯菜!暖心爸見婦人撿剩飯吃 幫買套餐她不敢收結局暖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