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予熱騰騰飯菜!暖心爸見婦人撿剩飯吃 幫買套餐她不敢收結局暖翻
一名女網友的爸爸,幫助一名撿剩飯剩菜的婦人,暖心舉動吸引超過24萬網友按讚。(圖/IG「vivianin1989」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一部暖心影片在社群平台瘋傳,一名女網友和爸爸外出用餐時,看見爸爸盯著一名婦人,撿著客人不要的剩飯,隨後突然站起身買了餐廳給該名女子,面對在意外發展,她先是不好意思的頻頻退後,但女網友的爸爸仍堅持,想請她吃熱騰騰的飯菜,溫暖舉動吸引超過24萬名網友按讚,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高中太窮「同學便當吃不下分他」…10年後才知「背後真相」暖哭大票網

想給予熱騰騰飯菜!暖心爸見婦人撿剩飯吃 幫買套餐她不敢收結局暖翻
Vivian的爸爸看到該女子,撿著其他客人不要的剩飯剩菜,便想要上前幫助。(圖/IG「vivianin1989」授權)
女網友Vivian日前與家人外出用餐時,在餐廳看到一名女子,獨自撿著其他客人不要的剩飯剩菜,她的爸爸一直盯著該名女子,不久後突然起身到櫃檯再加購餐點,原來爸爸是希望女子能子到熱騰騰的飯菜,而送給她一份套餐,儘管女子起初頻頻退後,不敢收下,但最後還是接收了好意。
想給予熱騰騰飯菜!暖心爸見婦人撿剩飯吃 幫買套餐她不敢收結局暖翻
只因為想請她吃熱騰騰的食物,就馬上付諸行動,令不少網友看相當感動。(圖/IG「vivianin1989」授權)
Vivian則在一旁側錄,事後將影片曝光,並留言感謝我的父母,讓她擁有充滿愛的心。影片也吸引超過24萬人按讚,以及600多萬次觀看數。「不禁想到,詐騙集團都該死,害世界上很多愛會猶豫」、「謝謝你老爸也同時教育了在各角落的我們,多去站在關心,體諒別人的角度看待陌生人,有礙則無礙」、「需要幫助的人不願意打擾其他人用餐也是一種美」。



更多新聞: 北捷隱藏版「救急」服務 可出借「單趟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