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突癱軟!妻狂揮手按喇叭 警察即刻救援送醫
先生在機車後座全身癱軟,婦人揮手求救。(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婦人日前騎機車要載先生去醫院,沒想到途中先生突然全身癱軟,趴在她背上,無法動彈,婦人擔心發生危險,趕緊把車停在路邊,幸好這時巡邏員警經過,婦人狂揮手按喇叭,吸引員警注意,最後警方也協助將人送醫。

更多新聞: 網吵翻「酒後牽車」算酒駕? 律師揭判定結果


丈夫突癱軟!妻狂揮手按喇叭 警察即刻救援送醫
先生在機車後座全身癱軟,婦人趕緊求救。(圖/翻攝畫面) 

員警巡邏到一半,看見騎機車的婦人停在路邊猛揮手,立刻停下來關心,這時坐在機車後座的先生已經全身癱軟。員警見狀,趕緊合力將人扶上警車,警車一路鳴笛,很快抵達醫院。員警vs.醫護人員:「他身體不舒服,剛才路過的時候請我們幫忙。」

終於把人交到醫護人員手中,婦人的心才總算放下。員警vs.求救婦人:「他都已經快要趴下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給他闖紅燈,讓你們看到我,要讓你們知道說我需要求救,(他是妳先生哦)對對對。」

原本在家的夫妻,先生突然身體不舒服,妻子於是騎機車要帶他去醫院,沒想到才騎到一半,先生就整個人癱軟,趴在太太背上,幸好警車經過,婦人趕緊狂按喇叭,吸引警方注意。

丈夫突癱軟!妻狂揮手按喇叭 警察即刻救援送醫
楊男家屬送水果禮盒向警方致謝。(圖/翻攝畫面)

麻豆分局行政組巡官曾芷涵:「員警判斷情況相當危急,當機立斷將楊男扶上巡邏車後,緊急送至麻豆新樓醫院。」楊姓男子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家屬也帶著水果禮盒到警局,感謝員警暖心的幫忙,讓他及時送醫。

更多新聞: 喝酒後「牽機車也算酒駕」!車主看傻:根本不知  律師揭曉判決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