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更進化!楊繡惠「被盜圖」 暖心「製圖」教粉絲辨真偽
楊繡惠飽受盜圖困擾 製圖教網友分辨真假(圖/楊繡惠)

社會中心/黃國誠 嚴凱 新北市報導

藝人楊繡惠,最近碰上詐騙集團盜用照片,飽受困擾,前往三重分局報案,但就在報案前,她回憶起四年前,碰上女粉絲騷擾,但員警一度要他「放棄報案」,直呼對方是「不肖警長」,一度引發外界以為三重分局「吃案」,楊繡惠澄清,當初報案並非在三重分局,要大家別誤會。

更多新聞: 楊繡惠太狠了!穿緊身衣扮「福音戰士」在鵝前熱舞 頻掉拍畫面全曝光

拿了藝人楊繡惠照片,直接就在網路賣面膜,冒名盜圖的粉絲專頁,還不只一個,楊繡惠特別製圖教大家辨別真假,畢竟詐騙手法越來越進化,讓她飽受困擾。藝人楊繡惠表示「我直播她也拷貝過去,我去上節目她也拿去賣藥,用我的口語去回覆,粉絲的一些私訊太過份了。」

詐騙更進化!楊繡惠「被盜圖」 暖心「製圖」教粉絲辨真偽
藝人楊繡惠遭盜圖(圖/楊繡惠臉書)

PO出三重分局報案三聯單,針對著作權法,楊繡惠大動作提告,但就在報案前,一段分享曾經差點「被吃案」經驗,引發警界軒然大波。楊繡惠表示,曾經因為遭到粉絲恐嚇而去報案,結果警察局長,叫她到辦公室泡茶,說網路很難查,要她放棄,最後因為警局門口站滿記者,警長才改口"我幫你查",這就是"不肖警長",這番言論,讓外界誤以為指的是"三重分局",楊繡惠趕緊澄清。藝人楊繡惠受訪說「報案的警察就跟我講說,這個網路很難查,有的網路是在中國,有的是在香港妳根本查不到,妳可不可以就是"放棄報案",有一些粉絲不知道,以為是我在說三重分局,三重分局很好。」中興橋所所長楊宇煌表示「受理過程警員與楊民互動良好,同仁主動關懷積極受理的精神,也受楊民肯定,網傳的恐嚇案,為三年前向他縣市報案之案件,非本次發生之案。」

詐騙更進化!楊繡惠「被盜圖」 暖心「製圖」教粉絲辨真偽
楊繡惠赴三重分局報案 粉絲一度誤會分局吃案(圖/楊繡惠臉書)

原來四年前,楊繡惠碰上女粉絲騷擾恐嚇,前往台北市信義分局,底下的派出所報案,當時一度還在門口受訪。藝人楊繡惠(2019.3.11)表示「她會說我很想跟妳接吻,我真的非常地愛妳。」針對一度「吃案」疑雲,信義分局強調當初案件依規定受理,時任所長疑有言語不當之處,除了精進應答技巧,也將責成督察組介入調查,單純盜圖報案,卻因曾被「放棄」報案,讓警方格外敏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殘酷天使本人無誤!楊繡惠「cos明日香」畫面曝網全喊:上世紀福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