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遭冒用身分報警誤傳吃案!深夜致謝三重分局澄清:好幾年前的經驗
楊繡惠12日前往三重分局中興派出所,針對冒用照片報著作權法案。(組合圖/翻攝自FB「楊繡惠」)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社群平台近年來各類詐騙廣告、社團層出不窮,甚至冒用名人照片、身分的情形相當猖獗,不少藝人網紅、政商名流都相當困擾。已經闖蕩演藝圈近40載的楊繡惠,日前也為此事特地向三重警方提出違反著作權法,不料卻經媒體報導誤植為4年前的恐嚇案,傳出警方勸她放棄、不願受理的烏龍消息,楊繡惠對此也再次PO文協助澄清,強調派出所的員警都非常耐心處理,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了。

更多新聞: 楊繡惠深夜曝「跑通告被欺負」!寇乃馨、曲艾玲遭點名「真相出爐」
楊繡惠遭冒用身分報警誤傳吃案!深夜致謝三重分局澄清:好幾年前的經驗
楊繡惠3年前曾遭瘋狂女粉長期私訊騷擾。(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站4年前曾報導〈粉絲瘋狂傳訊息示愛!楊繡惠嚇到報警〉,當時楊繡惠遭瘋狂女粉長期私訊騷擾,字裡行間用詞激烈讓她心生畏懼,嚇得她趕緊前往派出所報警。11日她PO出詐騙集團盜用照片的擷圖示警,重新提及此事透露曾遇不愉快的經驗,當時警方竟稱網路很難查叫她放棄,後又見門口佈滿記者媒體,又說叫媒體別拍我就幫忙查,讓楊繡惠痛批是「不肖警長」,希望明天去報警不會碰見同樣的人。

楊繡惠遭冒用身分報警誤傳吃案!深夜致謝三重分局澄清:好幾年前的經驗
楊繡惠日前揭露身分遭詐騙冒用,重提恐嚇案報警的不愉快經驗。(圖/翻攝自FB「楊繡惠」)

沒想到有媒體報導時將2案件錯接,楊繡惠昨(12)日晚間發文表示,「我要謝謝三重分局中興派出所何姓警察,他非常有耐心的幫我處理我被盜用案件,整個過程大概花了將近2小時,何姓警員依然小心謹慎,一個細節都不放過的紀錄」。接著她解釋,受恐嚇案件為好幾年的經驗,當時警方表示網路比較難處理,意思是要她放棄,「這次三重分局的每位警員都很幫忙!很協助我完成筆錄報案,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三重分局了」。

楊繡惠遭冒用身分報警誤傳吃案!深夜致謝三重分局澄清:好幾年前的經驗
楊繡惠發文替三重分局警方澄清,並感謝他們細心協助完成筆錄報案。(圖/翻攝自FB「楊繡惠」)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楊繡惠突拋震撼彈公開「異國真愛」!超甜「緊摟親吻」閃瞎網:要幸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