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宣布「離婚小13歲愛妻」!本人親曝情斷主因:真的無法想像
藝人張兆志(右)宣布與小13歲愛妻許允樂(左)離婚。(圖/翻攝張兆志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近年來化身「愛情大師」,常提供網友許多感情觀建議,累積不少粉絲支持,並在2017年與小13歲愛妻許允樂(小樂)結婚。不料,愛情長跑10年的她們,今(26)日2人卻突然在IG宣布離婚消息,張兆志也感嘆寫下「真的無法想像」,並透露了2人離婚的關鍵原因。

更多新聞: 白家綺搭高鐵與「吳東諺爆口角」氣到白眼不理人!網一看反被閃瞎


張兆志宣布「離婚小13歲愛妻」!本人親曝情斷主因:真的無法想像
男星張兆志(左)在2017年與小13歲愛妻許允樂(右)結婚。(圖/翻攝張兆志臉書、許允樂IG)


張兆志今(26)日在臉書曬出當時與愛妻許允樂(小樂)的婚紗照,並宣布離婚消息,感性寫下「真的無法想像,這三千六百多個日子,瞬眼一般就要迎接2024年了,我對妳的感覺不但沒有消退,那份愛在我心裡反而如此強勢的蔓延開來,佔據我的每個細胞」。

接著張兆志則寫下了對於愛妻滿滿的感謝,透露2人不論脾氣、個性、價值觀、幽默感都非常像,謝謝妻子在這1年中讓他成為了最幸福的人。話鋒一轉,他便透露了離婚原因,「我很高興妳終於確認想擁有自己的孩子這個想法,這個是誰都不能奪走與中斷妳的天命,我也很努力的想要跟上妳的想法並且實踐這個心願,但就是這麼點遺憾,我始終提不起,也找不到做父親的動力,即便我隱約感覺到我有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失去妳」。

張兆志進一步表示「今年我們將因為這個原因各自面對未來,直到我們牽著手交出申請表格當下,我們對彼此仍然充滿了信任、感恩與憐愛,不爭、不吵,沒有各執一詞,只有我眼中一個深愛著十年的妳,最後一刻的張太太,謝謝妳讓我當妳十年的張先生,感謝兩家親友對我們的疼愛與照顧,更感謝一路上來自四面八方朋友們對我與小樂的關愛與祝福,我們,點滴在心」。



更多新聞: 曾寶儀買豪宅給媽「5分鐘就刷卡」!傳與父親炒房賺10倍入袋上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