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基因太強!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短髮超凍齡」本人正臉照曝光
蔡依林曬出全家人合照,母女外貌曝光,3人可說是「臉蛋神複製」,模樣宛如姐妹。(圖/翻攝「jolin_cai」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出道24年唱紅不少經典歌曲,近期才在中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的她,日前除了為電視劇獻唱主題曲,還睽違20年再度接下麥當勞代言人並操刀主題曲,近日眼看2023就要過完,她也罕見地在耶誕節這天曬出全家人合照,母女可說是「臉蛋神複製」,三人外貌宛如姐妹。

更多新聞: 真的在一起了?五月天幫蔡依林慶生 阿信「甜喊1稱呼」粉絲全瘋掉


這基因太強!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短髮超凍齡」本人正臉照曝光
蔡依林在耶誕節這天曬出全家人合照,三人外貌宛如姐妹。(圖/翻攝「jolin_cai」IG)


為了慶祝2024到來,蔡依林特別透過IG限時動態,在耶誕節這天曬出了與家人的合照,只見家中擺了一顆超大的紫色耶誕樹,她則身穿一件淺藍色襯衫和米色長褲,兩隻愛犬「屋虎」與「社長」也一同入鏡,一旁親姐姐蔡旻紋跟蔡媽媽也都露出燦爛笑容,氣氛十分融洽。

這基因太強!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短髮超凍齡」本人正臉照曝光
除了蔡依林(左)外,姐姐蔡旻紋(右)與蔡媽媽(中)都保養得十分得宜。(圖/翻攝「jolin_cai」IG)


除了一家人合照引發關注外,母女三人的臉蛋更是「神複製」,第一眼就看得出是一家人,且除了蔡依林外,姐姐蔡旻紋與蔡媽媽都保養得十分得宜,模樣相當凍齡,蔡媽媽一頭俏麗短髮更是顯得年輕,外貌如同三姐妹。

這基因太強!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短髮超凍齡」本人正臉照曝光
近來蔡依林可說是工作滿檔,直到昨(25)日才終於有時間與家人團聚。(圖/翻攝「jolin_cai」IG)


事實上,近來蔡依林可說是工作滿檔,除了日前在中國舉辦巡迴演唱會外,還為了電視劇獻唱主題曲,甚至在睽違20年後,再次接下麥當勞代言人並操刀主題曲《OH LA LA LA》,近日更是履行一年前在台北跨年演唱會的約定,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直到昨(25)日才終於有時間與家人團聚。


更多新聞: 蔡依林親曬編織作品!被笑「沒在準備演唱會」 本人不忍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