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女神」解婕翎存款All-in買千萬宅!「沒算好1事」讓她半夜痛哭
解婕翎公開分享自己的買房歷程,更直言自己金額沒抓好,讓她半夜一度哭出來。(圖/翻攝解婕翎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不少藝人都有買房置產的習慣,「虎牙女神」解婕翎因甜美長相與幽默談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先前買下千萬宅的她,公開指出過程其實相當痛苦,加上她沒算好費用,導致沒有家具與裝潢預算,讓她半夜自行組家具裝到哭出來。

更多新聞: 虎牙女神Cos《鬼滅》神還原!「最正伊之助」造型曝光羞喊:胸口汗狂滴

解婕翎在《11點熱吵店》分享自身買房經歷,她坦言自己比同齡層友人幸運不少,因20歲就進展場工作,後來轉行當主持,一個月約進帳10萬元,解婕翎自認理財觀不好,在長輩勸說下讓她買下新北市的房子。解婕翎回憶當時買的房屋總價為1000多萬元,加上自己是首次購屋,不清楚相關細節,不知道除了頭期款之外,還有不少雜支開銷。


「虎牙女神」解婕翎存款All-in買千萬宅!「沒算好1事」讓她半夜痛哭
解婕翎坦言自己當初購屋時,金額並沒有抓好。(圖/翻攝11點熱吵店YT)


解婕翎說:「頭期款大概是230萬,我就全部拿去付錢,身上剩下不到10萬塊,我真的是很慘,因為我沒有想到我要買家具、沒有裝潢。」她進一步說自己只好去買大賣場家具,為了省運費、組裝費,她全部自己動手,組家具組到半夜讓她當場哭出來。雖然現在房價有漲,但她不諱言買房後真的很苦,想吃什麼都沒得吃,也不可以有物慾。


「虎牙女神」解婕翎存款All-in買千萬宅!「沒算好1事」讓她半夜痛哭
解婕翎透露自己為省錢,在新家組家具到哭出來。(圖/翻攝11點熱吵店YT)



更多新聞: 解婕翎「超正表妹」初戀系臉蛋曝光!私下辣照連發40萬粉全暈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