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翻轉!王閔生景美市場掃街 陳時中、張茂楠化身最強助選團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閔生掃街拜票,陳時中、張茂楠相伴力挺。(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北市立委選情加溫,文山南中正這一戰,呈現三腳督局面,民進黨王閔生走出自己的路,憑著多年在地服務經驗,有望翻轉藍營票倉,持續勤走基層,今天(12/27)再找來黨內前輩陳時中、張茂楠拉抬人氣,深入景美市場掃街拜票。

更多新聞: 參選人跑行程空檔吃美食 「流口水戰」成新選舉文化

支持者熱情搶合照,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閔生深入景美市場掃街,陳時中、張茂楠在一旁化身最強助選團,幫忙拉抬人氣。綠營團結勤走基層,就想打破文山南中正的鐵板一塊,到底有多艱困,市場才走沒幾步,就遇到國民黨支持者嗆聲。不過王閔生憑著在地深耕多年的經驗,再加上藍白可能互相瓜分票源,有望逐漸翻轉態勢。

拚翻轉!王閔生景美市場掃街 陳時中、張茂楠化身最強助選團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閔生力拼進國會傳遞地方聲音。(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閔生說:「我相信選民其實都可以感受到,我過去三屆議員任內所帶來的政績,那所以在這雖然是艱困,但是民眾在這段時間給我的回饋反應,其實都是非常的好,那越走越有信心。」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表示:「唯有這樣子在地的議員,未來在地的立委,才會對地方爭取福利。」

拚翻轉!王閔生景美市場掃街 陳時中、張茂楠化身最強助選團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閔生掃街拜票,陳時中力挺助功。(圖/民視新聞)

積極拉抬選情,陳時中進入備戰狀態,被問到民進黨造勢目標,是不是也和侯友宜喊的8萬人一樣多,他再開酸。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憑那一小段能夠擠進八萬人,不要說那八萬人五萬人,我想能夠有兩萬人就很了不起了吧,走夜路要吹哨壯膽這也難免,因為國民黨現在民調是一直往下掉,侯康配好康是自己好康嘛,在我們感覺好像在把人民“衝康”一樣,他如果要講市場機制,我是叫他就去做生意就好,如果要從事公務,就必須要注意到社會的正義,居住的正義,那才是一個真正總統候選人的高度。」先酸國民黨民調下滑,下一秒再炮打侯友宜的凱旋苑爭議,大選倒數,煙硝味越來越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市區域立委參選人今抽籤 選區名單、號次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