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聲樂團」演奏會2024元旦登場 打造精彩音樂饗宴
「灣聲樂團」演奏會2024元旦登場 打造精彩音樂饗宴(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4即將到來,灣聲樂團一年一度的「臺灣的聲音 新年音樂會」邁入第六年,將在明年1月1號於國家音樂廳舉辦演奏會,今年音樂會陣容堅強,首度與奧地利管弦樂團首席指揮陳美安、朱宗慶打擊樂團和國際長笛天后崔娜卿合作,整場音樂會充滿台灣風情,要跟樂迷們一起歡慶新年!

更多新聞: 北市國新樂季登場!48套精彩節目全曝光 繽紛呈現「極致臺北之聲」

雙手在空中舞動,奧地利管弦樂團,首席指揮家陳美安,沉浸在熱情的音符中,而這也是她首度與灣聲樂團合作,要於明年1月1號在國家音樂廳舉辦演奏會。

「灣聲樂團」演奏會2024元旦登場 打造精彩音樂饗宴
「灣聲樂團」演奏會2024元旦登場 打造精彩音樂饗宴(圖/民視新聞)

一年一度的灣聲樂團「臺灣的聲音 新年音樂會」,邁入第六年,企業共同製作,演奏會還會在電視台轉播,要讓搶不到票的樂迷也能一同享受音樂盛會。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灣聲樂團他是,已經邁向國際了,他是到國外去表演,而且很受歡迎,我們參加有我們參加的好處,因為大家可以在國外,在哪裡都可以看得見。」宏碁共同創辦人暨灣聲副董事長黃少華:「我們希望把文化台灣,也要推到國際上面去,所以施先生在扮演一個,很大的角色說,他知道怎麼去打品牌,去號召了很多很多的企業家,共同來支持。」

「灣聲樂團」演奏會2024元旦登場 打造精彩音樂饗宴
國際國際長笛天后崔娜卿首度攜手灣聲樂團2024元旦演奏(圖/民視新聞)

灣聲樂團元旦演奏會陣容堅強,這回朱宗慶打擊樂團和國際國際長笛天后崔娜卿,都是首度加入!朱宗慶打擊樂團更要以李哲藝老師的作曲"玄舞"改編為打擊樂團版,響應新年音樂會第六年,朱宗慶打擊樂團與李哲藝老師將特別帶來"六六大順"這首曲目,要帶給觀眾滿滿的驚喜。「臺灣的聲音 新年音樂會」邁入第六年,這回攜手多名音樂界國內外的佼佼者共同演奏,所有曲目都用台灣音樂,要讓世界認識台灣!


更多新聞: 中西合璧!「灣聲樂團」攜手北市立國 150年台灣音樂發展史濃縮成1小時精彩演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