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支持者髮型太搶眼! 頭剃「這樣」被賴清德當場點名
支持者剃「愛心2號頭」告白賴蕭配。(圖/民視新聞)

we政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一位支持者在造勢場合上,被賴清德點名,因為他的酷炫髮型,頭上剃了大大的愛心和數字二號,強力應援賴蕭配。怎麼會熱情到剃頭支持?他指出自己也是礦坑長大的孩子,看到賴清德屢屢被惡意攻擊,感到心疼,趁著選戰倒數,用行動高調力挺。

更多新聞: 導演曝吳玫如謙稱「吳小姐」就好 拍影片不要腳本展現真實樣貌

頭上大大愛心和數字二號超搶眼,一眼就被賴清德看見,這位用髮型高調告白賴蕭配的支持者,熱情到不行,剃髮全力支持,背後原因藏洋蔥。

支持者髮型太搶眼! 頭剃「這樣」被賴清德當場點名
支持者剃「愛心2號頭」告白賴蕭配。(圖/民視新聞)

支持者游天樂說:「我爸爸以前也是做礦工,養我們一家子口,他是很不簡單,跟副總統(的家庭)一樣,有人這樣去打壓他真的是很捨不得他,他是很老實的人。」同樣出身的礦工家庭,想到在礦坑長大的點滴,賴清德也經歷過,現在卻被惡意攻擊,他化悲憤為支持力量,剃在頭上。現在住在台北中正萬華區的他,也力挺挑戰立委的吳沛憶。

支持者髮型太搶眼! 頭剃「這樣」被賴清德當場點名
游天樂也曾為陳時中剃上12號。(圖/游天樂提供)

支持者游天樂表示:「吳沛憶真的是很認真的人,真的是要給年輕人發揮才有未來。」好的人才,要用選票支持。只不過頂著二號頭,進入投票所,可是違法,當天要怎麼做呢。她說:「一樣是戴帽子,沒有戴帽子你就慘了,要罰錢。」除了這回剃上2號,他也曾為陳時中剃上12號,問他接下來會不會參加造勢活動,透露自己天天都得工作糊口,仍掛保證,選前之夜,二號頭絕對不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老婆吳玫如現身競選影片 賴清德坦言「出乎意料」:更努力做讓人民信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