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小菜店爆激烈拳腳衝突 湯汁噴到隔壁桌 2台人與3美國人開打
台男湯汁噴人不道歉還打輸(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陳宥霖 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今天凌晨3點多,在復興南路知名的清粥小菜店內,兩名酒醉台灣籍男子,因打翻碗盤,湯汁噴灑到隔壁桌美國籍男子,想到他們不但不道歉、還反嗆對方,雙方爆發口角,最後大打出手,直到警方把兩派人馬隔開,才緩解衝突,雙方事後都都相互提告。

更多新聞: 小吃店喝酒爆口角... 回家途中狹路相逢 以為「對方要挑釁」男子打友人

兩派人馬在餐廳打成一團,一名灰衣壯男抓起水杯,就往人群丟過去,立刻被對方兩人,群起圍攻。不敵人數優勢,灰衣男被當成沙包打趴在地,店員眼見勸阻無效,趕快報警處理,只是就算警方到場隔開雙方,雙方打紅眼,還是要分出輸贏。白衣男冷不防一個出拳,但沒想到被對方閃過,還反而吃了一拳,被擊倒在地,結束這回合。

知名小菜店爆激烈拳腳衝突 湯汁噴到隔壁桌 2台人與3美國人開打
台男湯汁噴到人不道歉,與美籍男爆衝突(圖/現場拍攝)

員警把人通通帶回,事發就在台北市大安區凌晨三點多,一間清粥小菜餐廳,警方調查,當時一名鍾姓男子和朋友到店內用餐,但是不小心打翻飯菜,湯汁噴到隔壁桌,但他們卻沒道歉,甚至還嗆聲,而被噴到的美國籍三名男子也不忍了,直接出手反擊,五人就這樣打成一團,各自都有擦挫傷,最後互提告傷害。

知名小菜店爆激烈拳腳衝突 湯汁噴到隔壁桌 2台人與3美國人開打
鬧事民眾都被帶回警局(圖/現場拍攝)

店家態度低調,不想再惹事,這回三名abc是回台灣過聖誕節,沒想到在返國前,就因為打架鬧事進警局。


更多新聞: 疑停車糾紛釀反目! 麵店老闆持刀與鄰居街頭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