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停車糾紛釀反目! 麵店老闆持刀與鄰居街頭扭打
麵店老闆和鄰居在大馬路上爆發肢體衝突。(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劉尹淳 台南報導

台南東區一間麵店,今天中午發生一起鄰居打架糾紛,麵店老闆疑似因為顧客停車問題,和鄰居有摩擦。今天中午雙方還沒說幾句話,就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到場處理,雖然現場已經沒有打架,但仍將兩人分別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台南中西區魚市場旅館BOT簽約 黃偉哲:跨國合作讓歷史新生


疑停車糾紛釀反目! 麵店老闆持刀與鄰居街頭扭打
店家門口的桌子,疑似被鄰居檢舉占用人行道。(圖/民視新聞)


藍色上衣的壯碩男子走到對街,過不久,另一名深色上衣的男子,氣噗噗的走出來,雙方扭打在地,一旁的人趕緊將兩人拉開。事發就在台南東區的一間麵店,69歲的周姓老闆,疑似和住在對面的39歲張姓男子早有嫌隙,沒想到最後竟然演變成肢體衝突。麵店老闆娘說,「我在這邊做生意10幾年了,都沒有什麼事情,最近這三四個月來對面的大樓就有人說,因為我們的客人幾乎都是開車過來的,說實在我們這邊真的不好停車,大家都是有空位就停,但是人家住戶不願意給你停,那我們是不是只好開走,後來我們就他們就報警察說我們的車子怎樣。」


疑停車糾紛釀反目! 麵店老闆持刀與鄰居街頭扭打
警方獲報前往打架地點查看,但雙方早已鳥獸散。(圖/民視新聞)


雖然麵店老闆已經將門外兩旁的桌子收拾整齊,但後續又被檢舉在路邊洗鍋碗瓢盆,多次舉發,讓店家不堪其擾。麵店周姓老闆表示,「客人都不敢來了,每次來來10分鐘警車就來兩趟。」至於張姓男子則回應說,「就交給警方處理就好了,這沒什麼啦。」

對於雙方爆衝突,張姓男子不願多表示意見,不過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到場處理。台南市警局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長顏旭志表示,「警方到場時已無打架情事,雙方皆有擦挫傷,影片中持刀男子與另一名男子,因長期有細故糾紛,而衍生今日雙方衝突。」儘管只是想嚇嚇對方,但持刀的周姓老闆,被依恐嚇、傷害罪嫌移送,而另一名張姓男子,也被依傷害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鄰居之間的關係,恐怕也難以修復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鄰居吵鬧勸不聽,你可以蒐證報警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