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遲不表態!前櫃姐「直球對決」外籍男友 跪地浪漫求婚畫面曝光
台裔前櫃姐Pei如今與外籍男友一起搬到羅馬,近日她提到「男友終於求婚的喜訊」,還表示面對男友不表態,自己「直球對決」的行為。(圖/翻攝「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一段戀人關係穩定後,人們通常會選擇進入婚姻關係,但誰先表態說要結婚,是突破關係的重要關鍵。近日曾在英國精品百貨工作的台裔前櫃姐Pei(高軒),在回答網友QA時,透露了外籍男友終於求婚的喜訊,她也提及自己在面對男友的遲遲不表態,已在心裡設下了今年年底的停損點,但終究還是忍不住開口「直球對決」詢問男友,最後還曝光了男友在羅馬萬神殿,向她跪地求婚的浪漫畫面。

更多新聞: 男子飲料放推車遭搶!超盧阿嬤稱「孫子愛喝」 還反嗆:你別那麼貪


另一半遲不表態!前櫃姐「直球對決」外籍男友 跪地浪漫求婚畫面曝光
Pei提到外籍男友遲遲不說對未來的規劃,讓她忍不住開口詢問「所以現在到底想怎樣」,讓男友嚇了一大跳。(圖/翻攝「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台裔前櫃姐Pei(高軒)曾在英國精品百貨工作,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過去的工作經驗,直率的言談深受觀眾喜愛,如今與外籍男友一起搬到羅馬,經營全職創作者的工作。而最近她在回答網友QA問答時,提到了年度的重大改變,其中便有「男友終於求婚的喜訊」,她也表示與男友一直都有聊到對未來的規劃,所以最初面對男友的不表態,她是在心中默默設下停損點,若是年底仍沒有詢問就算了,但面對等待的不確定,焦慮和苦澀的心情折磨著Pei,終究沒有讓她等到年底。

另一半遲不表態!前櫃姐「直球對決」外籍男友 跪地浪漫求婚畫面曝光
最終外籍男友在羅馬萬神殿前,對Pei跪地求婚,Pei也分享這段浪漫求婚的畫面。(圖/翻攝「Izpeipei in the UK」YouTube)

Pei笑說她終於在某天早上與外籍男友攤牌,「直球對決」問男友:「所以現在到底想怎樣?對我們兩個之間的未來有沒有規劃?」而男友先是被她的直接嚇到,最後才表示已經有想好了,會在周末時好好地問她,果然男友也真的,趁兩人站在羅馬萬神殿拍照前,架好攝影機後便下跪求娶Pei,求婚的浪漫畫面,引來現場圍觀民眾的歡呼。

Pei事後也在她的Peicast表示,雖然許多事情她是期望男生來做,但面對男生的不表態,她覺得還是可以開口詢問,而Pei也在影片中,透露蜜月會選在非洲,也會辦理結婚儀式,但由於不喜歡被政府干涉、管理,所以登記方面會再考慮。

更多新聞: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南韓歐巴愛上寶島旅遊 自曝3大原因「想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