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深坑老街初嚐當地小吃 搞笑改編周董歌詞解釋「七里香」
長居在泰國的中國遊客曼谷貓,日前到台灣旅遊時特地前往深坑老街,在當地品嚐了臭豆腐和七里香。(圖/翻攝「曼谷貓」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有許多美食、小吃,而在串烤攤、鹽酥雞攤裡,有個名叫「七里香」的小吃,是不少民眾喜愛的美食。日前來台灣旅遊的中國遊客曼谷貓,到深坑老街旅遊時,先是品嚐了當地必吃的臭豆腐料理,在街上又看到了寫著「七里香」的攤位,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上前詢問老闆賣的物品是什麼,經由老闆的解釋他才恍然大悟,最後還在鏡頭前搞笑改編周董的經典名曲,來解釋他聽到的「七里香」為何物。

更多新聞: 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與女星陳意涵現身新北暢聊《小曉》


中國遊客深坑老街初嚐當地小吃 搞笑改編周董歌詞解釋「七里香」
在深坑老街看到七里香攤位的曼谷貓,好奇上前詢問老闆販賣的物品是什麼。(圖/翻攝「曼谷貓」YouTube)

長居在泰國的中國遊客曼谷貓,日前到台灣旅遊時特地前往深坑老街,他邊參訪古色古香的老街,一邊表示當地知名的美食是臭豆腐,以至於整條街道上都是臭豆腐的味道,入境隨俗的他也找了1間販賣臭豆腐,且許多人排隊的店家來品嚐,他點了用煮的麻辣臭豆腐,邊拍攝邊表示「始終不了解非華人會覺得臭豆腐很臭,因為他覺得臭豆腐很香」,認為臭豆腐蘸上醬汁更添其風味,身為豆製品控的曼谷貓,給了這個麻辣臭豆腐極高的評價,「深坑臭豆腐,一點都不坑」。

中國遊客深坑老街初嚐當地小吃 搞笑改編周董歌詞解釋「七里香」
得知七里香就是雞屁股的曼谷貓,搞笑改編了周董歌曲的歌詞,幽默言語讓網友笑翻。(圖/翻攝「曼谷貓」YouTube)

在走出臭豆腐店後,曼谷貓見到另個攤位寫著大大的「七里香」,不知道店家賣什麼的他便上前詢問,店家告知「七里香就是雞屁股」,讓曼谷貓決定購買一串嚐鮮,他也表示自己長那麼大,現在才知道雞屁股有這個別稱,在將雞屁股入口時,他還改編了周杰倫(周董)的經典曲<七里香>的一段歌詞,「妳突然對我說,七里香的名字很美,我此刻卻只想親吻妳的屁股」,幽默的演出讓網友們笑翻,隨後他也認真解釋,日文的雞屁股,與中文的七里香有些相似,所以他也懷疑七里香的名字,有可能與日文有關。


更多新聞: 電影「小曉」新店最大影城舉辦特映會 導演率陳意涵、林品彤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