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張進德加強核心訓練 新球季目標放在出賽數
(富邦悍將提供)

中職富邦悍將捕手張進德今年受到腰傷困擾,目前已開始備戰新球季的他,因應腰傷著重在核心訓練,他也設下明年必須出賽數達標的目標,並想寫紙條放在各個角落提醒自己。

更多新聞: HBL/AI上身?「三重戰神」陳睿訢狂砍50分 破單場紀錄率隊晉8強

富邦悍將已展開重訓營,雖然都是以年輕球員為主,不過30歲的張進德也一起提早訓練,他今天笑說:「我也是年輕球員!」張進德指出,回到中職後幾乎每年都是這個時間點開始訓練,「早點訓練、提早準備,差不多以往都是這個時間點,慢慢拉高強度,也早點融入年輕人。」

張進德指出,目前主要是重訓和體能,不過也有加一點技術訓練,「滿開心的,大家一起訓練,互相變得更好,這邊也滿多學弟的,要有榜樣。」

近年張進德都受到傷勢困擾,本季因為腰傷缺席一陣子,他表示,在重量訓練方面也有因應腰傷減輕,「腰部還是要特別注意,核心會比較多加強,穩定腰部。」

張進德在去年出賽52場、今年球季66場,他表示,明年新球季目標出賽數、打席數都是重點,「有在思考這個問題,很認真去思考明年要到達的場數、打數。」他指出,現在想要寫下激勵自己的話語,放在各個角落、起床就會看到的地方,「每天提醒自己,早上起來就是付出100%。」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太陽隊戰績低迷...杜蘭特苦撐!「沃神」爆料:他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