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隊戰績低迷...杜蘭特苦撐!「沃神」爆料:他很不開心
杜蘭特苦撐太陽隊,「沃神」爆料他很不開心。(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太陽隊今年找來了大咖球星畢爾(Bradley Beal)加入,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一同組成新三巨頭,但卻遭遇到傷病影響,三人至今只有杜蘭特出賽最多場,戰績依舊只在5成徘徊,有外媒報導杜蘭特「很不開心」。

更多新聞: NBA/耶誕大戰出席率0%!黃蜂35年一場都沒打 這隊55次史上最多

NBA/太陽隊戰績低迷...杜蘭特苦撐!「沃神」爆料:他很不開心
太陽隊三巨頭(左至右分別是畢爾、杜蘭特、布克)本季共同出賽的場次並不多。(圖/美聯社影像)
鳳凰城太陽近12戰只贏3場比賽,目前戰績14勝15敗暫居西部第11名,三巨頭成立至今頻遇傷病,布克因傷缺陣9場,畢爾本季只打了6場比賽又掛傷,僅35歲的杜蘭特出賽25場是三人之中最多,一人苦撐繳出場均繳出30.3分、6.2籃板、5.5助攻的成績,球隊戰績也僅維持在五成上下,對此,《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表示他對於球隊現況感到沮喪。

沃納洛斯基指出,杜蘭特不開心的主要原因就是球隊傷病以及陣容深度問題,球隊為了交易來畢爾,犧牲了板凳深度,主力還遇到傷病問題,至今畢爾只打了6場比賽,布克缺戰了9場,三巨頭真正合體的比賽場次相當少,且杜蘭特不滿意球隊主力受傷的時候,沒看見其他角色球員跳出來幫助球隊,沃納洛斯基直言「他們可以感受到杜蘭特的沮喪」,太陽隊目前面臨到很大的風險,「沃神」建議勢必要做出改變。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迎接同鄉隊友!邀山本由伸吃「一客3.6萬」高級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