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告輸大牙「IG現倦容」突Cue林書豪 網笑:這下真的「牙敗了!」
「黑人」陳建州提告「大牙」周宜霈刑事妨害名譽,12月19日敗訴之後,25日終於在限時動態上貼出近況照。(圖/翻攝自陳建州IG)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黑人」陳建州25日在IG貼出限時動態,圖中的他滿臉嚴肅、氣色不佳,沒寫半個字就tag高雄鋼鐵人隊和好友林書豪。黑人發限時動態前,「大牙」周宜霈6月27日跟隨Metoo運動在臉書發文,內容是11年前到香港錄影時,被陳建州性騷擾。陳建州不滿,對大牙提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被撤回,改提告刑事妨害名譽,北檢12月19日認定大牙沒有捏造事實,偵查後不起訴。此次的限時動態,是陳建州敗訴後,首度曬出自己的生活照,卻讓人猜不透他想表達什麼。

更多新聞: NONO涉性侵10女「3案不起訴 」 小紅老師:堅持奮戰到底

25日聖誕節時,陳建州在IG貼出一張個人照,限時動態中他穿著一身藍色運動套裝,面色凝重站在一輛黑色吉普車前,他tag高雄鋼鐵人隊和球星好友林書豪的IG帳號後,並沒有留下任何語句。昨(26)日才更新限時動態,原來他想幫高雄鋼鐵人隊的主場比賽宣傳。

黑人告輸大牙首露倦容Cue林書豪 網友笑:這下真的「牙敗了!」
「黑人」陳建州25日發出敗訴以來第一則限時動態,還tag球星好友林書豪,並沒有寫上任何話語。(圖/翻攝自陳建州IG)


事實上,6月27日「大牙」周宜霈曾在臉書揭發陳建州2012年到香港錄節目時,衝進房間性騷擾她的經歷,她在臉書上說:「如果當時可以勇敢一點公佈他的惡行,或許就不用揹著忘恩負義的臭名離開經紀公司,也不用每當聽見或看見他的名字時就背脊發涼。」這篇貼文目前已累積1.8萬則留言,8546次分享,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對此,陳建州否認指控,並提告周宜霈加重誹謗。然而,台北地檢署調查過後,認為周宜霈沒有捏造事實,因此不起訴她。

黑人告輸大牙首露倦容Cue林書豪 網友笑:這下真的「牙敗了!」
獲不起訴處分後,大牙堅強地在臉書發文,感謝司法與關心自己的親友。(圖/翻攝自周宜霈臉書)

大牙獲不起訴處分後,19日在臉書po文:「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謝謝司法,也謝謝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家人及不知名的您們。」而她的老公「阿廖師」今(27)日也在臉書發文鼓勵愛妻:「這次的事件對妳真的影響很大,不管是心情、工作,但其實挺妳的人很多,大家都是妳的後盾,加油,妳辛苦了,很多人都很愛妳,我也很愛妳。」大牙留言笑問:「我老公今天是吃了什麼浪漫藥?」相反,也有很多網友在黑人的臉書上酸他:「敗訴囉哈哈哈」、「不要性侵」、「自己的錯也要懺悔」、「大牙贏了,大牙加油」、「黑人告大牙敗訴了,這下真的牙敗了(慘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陳建州告大牙敗訴「疑避風頭」不敢發文!網狂嗆「這4字」酸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