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日女高中生辣跳「魔性舞」!18秒詭異動作吸千萬觀看:停不下來了
日本1位15歲素人女高中,因有著一雙蜜大腿加上魔性舞蹈意外暴紅。(圖/翻攝自 TikTok @isin_odensi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從TikTok走紅的歌曲十分多樣,從近日引發討論的〈科目三〉,或者更之前的〈恐龍抗狼〉,都以超洗腦的旋律,瞬間抓住眾人耳朵,也吸引許多人跟風。而在近日,日本就有位15歲素人女高中生在教室跳起「詭異抖音舞」,除了舞步充滿魔性外,她在影片中大曬「蜜大腿」的可愛模樣,更是讓人看了瞬間戀愛。

更多新聞: 李多慧都跪了!林襄平安夜不穿耶誕裝 全身只剩「這1件」雪肌全炸現


15歲日女高中生辣曬「蜜大腿」!18秒魔性舞步吸千萬觀看:停不下來了
日本1位15歲素人女高中意外暴紅。(圖/翻攝自 TikTok @isin_odensin)


日本1位15歲素人女高中日前透過TikTok帳號「isin_odensin」分享自己跳舞的影片,只見她人身處在一間教室,背景音樂為日本歌手奧田民生的〈さすらい〉(浪跡天涯),她穿上日本經典的百褶裙制服,在鏡頭前大秀舞技,雖然動作僵硬、舞步詭異,但由於女高中生長相甜美,加上有著一雙雪白長腿,讓影片曝光後,至今累積了超過千萬次觀看。


15歲日女高中生辣曬「蜜大腿」!18秒魔性舞步吸千萬觀看:停不下來了
網友們紛紛被她的魔性舞步以及蜜大腿吸引。(圖/翻攝自 TikTok @isin_odensin)


網友們見狀紛紛大讚「超可愛」、「我保證有超過80%的都在看她的腿」、「好漂亮的學生阿」、「這舞配上這個人也太反差」、「一開始看很詭異,但越看越流暢」、「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不過,雖然這位女高中的舞步充滿魔性,引發討論,但其實這支舞並非由她所原創,而是源自於中國1位經常透過抖音分享自己跳舞的老人「吹歌」,之前吹歌曾使用〈さすらい〉(浪跡天涯)這首歌跳出魔性舞步,沒想到竟意外紅到日本,引起不少日本人跟風搶跳。




更多新聞: 泥泥學姐赴日嗑「超巨飯糰」!合照見「渾圓比例尺」網邪笑:真的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