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最夯影片大公開!第1名飆升近百萬觀看 在台英國YTR沮喪:主角不是我
台灣發展的英國YouTuber Allan決定分享他過去一年的頻道經營結果,希望能督促自己繼續經營並讓頻道持續成長。(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隨著科技的時代來臨,民眾對於3C產品的依賴程度大增,也因此人們迎來了自媒體的時代,不過現今自媒體創作者越來越多,什麼樣的題材才能吸引大眾的關注,也成了這些創作者的課題。在台灣發展的英國YouTuber Allan最近分享了,自身YouTube頻道的後台數據,除了公開觀眾的大約分布國籍外,還提到了頻道最夯的10個影片,其中人氣最高的影片擁有近百萬觀看,但他依序唸出了後面的幾個影片,得出了1個結論,讓他無奈表示:「主角都不是我!」

更多新聞: 百萬YTR更新「自組電腦片」!猛秀DIY操作網看呆:我頭暈了


頻道最夯影片大公開!第1名飆升近百萬觀看 在台英國YTR沮喪:主角不是我 
Allan也點開2023年熱門影片的數據,可以看到第1名的人氣影片達到90萬的觀看,但他很快就發現頻道熱門的影片中,他並非是主角。(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台灣發展的英國YouTuber Allan最近因接近2023年底,決定分享他過去一年的頻道經營結果,希望能督促自己繼續經營並讓頻道持續成長,他也給予自己期許,希望明年能達到40萬的訂閱,若是達到這個目標,他就要帶Prozzie去巴哈馬,而在影片中他指出,從後台數據顯示,過去28天他有超過80%的觀眾來自台灣、7%來自印度,接著分別是美國、香港、加拿大,他也感謝這些國家觀眾朋友們的支持。


頻道最夯影片大公開!第1名飆升近百萬觀看 在台英國YTR沮喪:主角不是我 
Allan雖表示頻道要展示他人讓他沮喪,但他也提到自己明白這就是娛樂操作的方式,未來仍會持續拍攝影片。(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再來Allan也點開2023年熱門影片的數據,可以看到第1名的人氣影片達到90萬的觀看,是他與台灣女生Peggy一起拍攝的影片,第2名則是有50萬觀看,是Allan和美國美女灣美拍攝,第3名是30萬和William一起入鏡的影片,沒想到Allan一路往下唸到第10部,他得知了驚人的真相,「我的頻道上最受歡迎的影片沒有我作為主角」,雖然他表示要在自己的頻道展示他人令他沮喪,但他也明白這便是娛樂的操作方式,當他向新朋友展示台灣時,觀看數就可看出一二,但因為他很喜歡分享故事,未來仍會繼續努力拍攝介紹台灣的影片,讓大家更知道台灣。


更多新聞: 被嗆紅了變保守!韓籍正妹YTR怒曬「台灣激薄泡湯片」百萬人朝聖: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