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大叔到城市玩憂太貴「不捨花錢」 台YTR霸氣請客:長輩是我軟肋
強尼帶員工大叔去城市玩,由於旅程都是他自掏腰包,叔叔因為擔心價格太貴,推脫不做過多的消費,讓強尼聽後直接霸氣請客。(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在越南生活長達8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經常在頻道分享當地文化和生活大小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他邀請公司的一位大叔員工,到胡志明市第一郡遊玩,由於旅程都是強尼自掏腰包,所以叔叔在花費時都推拒「太貴了」,但強尼依舊霸氣請客和買單,自曝:「長輩真的是我軟肋!」

更多新聞: 善的循環!寶島旅遊感受滿滿人情味 韓妞喊:繼續拍片讓大家認識台灣

強尼透露,叔叔本來是公司小編的父親,後來一起工作後勤勤懇懇,讓強尼決定犒賞叔叔,帶他和小編的姐姐從鄉下到胡志明市第一郡遊玩。路上叔叔覺得口渴,強尼便決定帶他到飲料店,還表示請喝飲料,但叔叔竟直呼「太貴」,下秒就說不口渴了,可強尼知道這是叔叔不好意思讓他破費,便不顧對方推脫,直接下車買飲料請叔叔喝。

越籍大叔到城市玩憂「太貴」 台YTR霸氣請客嘆:長輩是我軟肋
聽到強尼要買飲料請客後,叔叔立即直呼價格太貴,改口說自己不口渴了,讓強尼直呼太客氣。(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後來強尼帶叔叔一家去看越南舞台劇,還讓他們品嚐海底撈,並故意叫了撈麵,讓叔叔體驗經典的甩麵,餐後問叔叔滿不滿意時,對方說火鍋很好吃,但價格有點貴,讓強尼直呼:「太客氣了!」透露自小就是給爺爺奶奶帶大,所以長輩就是他的軟肋,這次帶叔叔出來玩,也是一種善的循環,看到對方很享受,他也會感到很開心。

越籍大叔到城市玩憂「太貴」 台YTR霸氣請客嘆:長輩是我軟肋
強尼坦言,由於自小就是給爺爺奶奶帶大的,所以他會非常照顧老人家,直言長輩就是他的軟肋。(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更多新聞: 日人妻帶兒搭捷運 「民眾這反應」她誇有人情味:台灣蠻適合養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