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純欲網紅辣秀耶誕「極樂戰袍」!掌鏡男「小寵物沒關好」震撼流出
網紅意外流出私密影像。(組合圖/翻攝自微博「肥唐說」)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現代社會科技產品日益發達,想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相比過去方法簡單不少,但也帶來一些新的隱憂,倘若私密照片意外流出,那將有可能永遠留存於網路。最近中國就發生一起事件,有位粉絲數達30萬的抖音網紅,貼出耶誕節Cosplay辣照時未注意,背後壁畫竟反射出1名全裸男子,影像在網路瘋傳後她將本尊帳號緊急關閉,並澄清與該男為正常戀愛關係,並非外界所影射之金主云云,懇請眾人切莫繼續散播造謠。

更多新聞: 辜莞允「泳池俯拍」視角太無敵!粉嫩比基尼衝出「雪白心機」網沒了
30萬純欲網紅辣秀耶誕「極樂戰袍」!掌鏡男「小寵物沒關好」震撼流出
該名網紅不時會放送養眼福利。(組合圖/翻攝自微博「肥唐說」)

分身帳號暱稱為「變態雞大人」的該名網紅,擁有姣好甜美的精緻臉蛋,以及纖瘦卻起伏有致的曼妙身材,不時會在社群放送各式養眼福利。日前她趁著耶誕佳節的浪漫氣氛,PO出化身兔女郎的性感撩人裝扮,烏黑柔順的飄逸秀髮披散而下,平口馬甲禮服上方放送大片雪肌,裙擺甚至短到上攻危險地帶,一雙搭配白長襪的光潔玉足清涼放送,似乎為接下來的大戰做好準備,不過仔細看旁邊卻映射出掌鏡人,而且男子全身一絲不掛。

30萬純欲網紅辣秀耶誕「極樂戰袍」!掌鏡男「小寵物沒關好」震撼流出
鏡子意外反射出掌鏡男子的重要部位。(組合圖/翻攝自微博「肥唐說」)

即使該位女網紅即時將照片刪除,相關翻車畫面仍在中國社群瘋傳,事後她透過分身帳號表示「為意外誤傳照片道歉,關於照片,屬於正常戀愛關係,所有所謂金主、榜一等說法均為造黃謠」,聲明已擷圖向警方報案,並分享與男友入住的緊摟照,強調不是什麼「大肚男」,單純為光線和角度問題。但部分網友對此仍不買帳「2個男的身材是同一人嗎?」、「聖誕節去酒店穿戰袍難道真就拍拍照片給粉絲看?」。

30萬純欲網紅辣秀耶誕「極樂戰袍」!掌鏡男「小寵物沒關好」震撼流出
女網紅澄清掌鏡男為男友,並非所謂的金主爸爸。(組合圖/翻攝自抖音「FunArt1103」)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搶攻企鵝妹市場?南韓最頂實況主「清涼來台」 火辣照起底網全瘋: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