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薩滿巫師預言 以哈戰爭「這時間」落幕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2023進入尾聲,秘魯的薩滿巫師透過古老儀式為新年祈福,同時預言新一年的重大事件。根據預測結果,以哈戰爭將在明年(2024年)中結束,阿根廷則會面臨動盪的一年,薩滿還指出,2024美洲盃足球賽冠軍,將會是阿根廷和烏拉圭之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追訪有負擔!李善均曾要求「非公開調查」 遭警方以「違反原則」拒絕

穿著鮮豔的薩滿巫師這天齊聚祕魯高山上,搖鼓撒花瓣、焚香吹海螺,進行古老的祈福預言儀式。

薩滿迪奧斯:「我們看到這場(以哈)戰爭來到尾聲,接近2024年中左右,我們看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最終舉起和平的旗幟。」

秘魯薩滿巫師預言 以哈戰爭「這時間」落幕
除了預言以哈戰火將在年中看到和平曙光,薩滿還指出,阿根廷將經歷動盪不安的一年,米雷伊政府將搖搖欲墜。

薩滿也為美國總統拜登、俄羅斯總統普丁等多位世界領導人舉行祈福式。除了政治,薩滿也預測了2024美洲盃足球賽的戰況。

秘魯薩滿巫師預言 以哈戰爭「這時間」落幕
​​​​薩滿阿拉康:「美洲盃將由阿根廷和烏拉圭展開爭奪,沒有巴西隊,看到的是2支淺藍色球隊。」

至於預言是否會成真,新的一年就能慢慢揭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路透社》:五月天遭到中國施壓 要求選前表態「支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