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網友發文慰問甘肅地震 「小粉紅竟嗆偽善」他嘆:被洗腦嚴重
有不少台灣和日本網友,在推特上慰問甘肅地震的災民,怎料竟遭小粉紅怒批偽善,讓陳老師感慨,他們被洗腦嚴重。(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中國甘肅省於18日深夜發生一起規模6.2的地震,造成百餘人死亡,更有無數失聯者等待救援,引起國際關注,而台灣總統蔡英文,也有在推特上發文慰問,就連台灣和日本網友都留言關心甘肅地震,怎料有中國網友將其發到微博後,竟引起無數小粉紅的不滿,認為台灣和日本的網友是「假慰問、真幸災樂禍」,讓陳老師感嘆他們被洗腦嚴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甘肅地震已釀111死 蔡英文表哀悼:願意提供必要協助

有中國網友在微博分享,台灣和日本媒體都有報導甘肅地震的災情,並從推特上截圖台日網友的留言,多數都是表示同情,還擔憂地震是在冬天發生,對於災民來說一定很難熬,怎料竟引起小粉紅反感,其中一名中國網友還直言:「把日本人祝福發來什麼心態?讓我們覺得他們很有道德嗎?他們就是幸災樂禍罷了!」

台日網友發文慰問甘肅地震 「小粉紅竟怒嗆偽善」他嘆:被洗腦嚴重
有中國網友將推特上,日本網友慰問甘肅地震的留言分享到微博,竟引起小粉紅反感,覺得日本人是在幸災樂禍。(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有小粉紅還提到,台灣陸委會也針對甘肅地震發了祈禱文,直言讓他感覺噁心,表示台灣日本是一夥的,不必假好心,還怒嗆:「沒捐錢就別來刷存在感,發祝福誰不會?」讓陳老師相當傻眼,指出如果中國需要幫助,各國組織都會派遣救援隊到中國,包括台灣也不例外,簡直就是被大內宣,洗腦得太嚴重了。
台日網友發文慰問甘肅地震 「小粉紅竟怒嗆偽善」他嘆:被洗腦嚴重
有小粉紅認為,台灣網友發文慰問甘肅地震很偽善,怒嗆沒捐錢就別刷存在感。(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 中國女網紅直播被問甘肅地震 笑答「跟我有什麼關係」遭網圍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