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豪捐219萬甘肅震災!慘遭小粉紅大酸:「捐款洗白」你們最拿手
中國甘肅日前發生強震,造上百人死亡悲劇。對此楊丞琳捐出200多萬震災。(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中國甘肅日前發生規模6.2地震,死亡人數來到135人,仍有無數失聯者等蛋救援,加上當地溫度為攝氏零下10幾度,讓救難單位積極搶救和死神搶時間。對此,先前失言提「河南人愛騙人」的歌手楊丞琳,則捐款219萬供震災使用,不過,此舉有部分中國網友卻不買單,直指「捐款洗(白)你們最拿手」。


更多新聞: 楊丞琳痛踩中國人「紅線」!1句「河南人愛騙人」被小粉紅炎上來源曝
楊丞琳豪捐219萬甘肅震災!慘遭小粉紅大酸:「捐款洗白」你們最拿手
楊丞琳捐款賑災的行為,有中國網友開酸是為了洗白。(圖/翻攝楊丞琳臉書)


《一樣音樂工作室》在甘肅強震發生後,也於19日捐贈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9萬元),並註明「李榮浩、楊丞琳夫妻甘肅地震救災」,工作室也寫下「甘肅加油」等字樣。不少網友留言「和李榮浩楊丞琳夫婦一起為甘肅加油」、「心善的丞浩夫婦」、「低調做慈善的丞浩夫婦」、「人美心善」。

楊丞琳豪捐219萬甘肅震災!慘遭小粉紅大酸:「捐款洗白」你們最拿手
一樣音樂工作室貼出楊丞琳、李榮浩捐款證明。(圖/翻攝一樣音樂工作室微博)


不過,由於楊丞琳先前才捲入失言風波,當時她在演唱會上公開表示:「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你們有一些名聲,你們知道吧,愛騙人的事情。」被網友罵翻後,她也公開道歉,強調:「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對不起。的確是我的不對。」對於她的捐款與粉絲擁戴,卻有人不買帳,直指:「又想幫楊丞琳洗(白),捐款洗你們最拿手了。」

更多新聞: 楊丞琳16歲出道撈錢不手軟!坐擁「天龍國3房產」當包租婆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