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林奕嵐、賈靜雯出席活動 耶誕節爆懷孕!王淨出面回應
林奕嵐、王淨、賈靜雯合體出席活動分享妝容(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管琯、蘇郁森 台北報導

林奕嵐、王淨、賈靜雯,三位女神合體一起出席品牌活動,除了分享愛用妝容,也透露聖誕假期的安排,其中王淨跟曹佑寧在社群上的閃照引發關注!男友一手「護肚」的動作,嚇壞一大票網友!大家都在猜是不是懷孕了,不過王淨特別澄清,現階段有很多想做的事,不會這麼快嚇到大家。

更多新聞: 小哈利親密同框「小王祖賢」!耶誕前夕「瑞士爆1插曲」:結果被抓了

大咖女神們一字排開合照,盛裝出席品牌活動,要和大家分享她們最愛的妝容!藝人王淨:「唇妝、整個妝容,其實都是時尚配件的一種,然後你可以根據,你每一天的心情跟狀態,搭配上不同的顏色。」


合體林奕嵐、賈靜雯出席活動 耶誕節爆懷孕!王淨出面回應
林奕嵐、王淨、賈靜雯合體出席活動分享妝容(圖/民視新聞) 

女神們的漂亮秘密曝光!感情狀態,也備受矚目!王淨今年2月認愛曹佑寧,聖誕節時還曬出放閃照,只是這一張曹佑寧一手「護肚」姿勢抱著王淨,讓粉絲都在猜,兩位是不是有好消息了。藝人王淨:「應該是不會啦,因為現階段還是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而且我人生大事也都會跟我媽一起討論,所以不至於到會做出太驚嚇大家的事。」藝人賈靜雯:「她已經被我警告了不准,不能有驚喜。」王淨話都還沒說完,一旁的賈靜雯立刻嚴肅起來,警告王淨絕對不能有驚喜!還要她現階段先好好享受戀愛,不要太早步入婚姻。藝人賈靜雯:「兩個很有夫妻臉,但不要太早成為夫妻,我覺得他們都還年輕,所以就享受現在談戀愛的快樂,我覺得很好。」



合體林奕嵐、賈靜雯出席活動 耶誕節爆懷孕!王淨出面回應
合體林奕嵐.賈靜雯出席活動,王淨澄清「懷孕傳聞」(圖/民視新聞)

王淨事業愛情雙豐收,不只會演戲,唱歌還超好聽,甚至有粉絲敲碗要她發唱片!女星林奕嵐則分享自己聖誕節的時候是跟朋友在瑞士過節,之後則會投入新劇組拍影集,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修杰楷悄曝賈靜雯喜傳正能量「長輩圖」!她限動「撕破臉」話語 驚喊 「不是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