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場政見發表會後 賴清德總結「民主路上持續壯大台灣」
「藍綠白」總統候選人 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黃國誠 葉純豪 台北報導

第三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登場,代表國民黨的侯友宜、民眾黨的柯文哲、以及民進黨賴清德,三人提早一小時依序抵達會場,會前對於媒體提問,全都沒有回應,會後賴清德強調,要在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針對兩岸議題,柯文哲怒批賴清德造謠,侯友宜也要賴清德,不要抹紅他。

更多新聞: 批藍白仍秉持一中原則 賴清德:不能再走九二共識回頭路

記者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市長最後一場政見會準備的怎麼樣。」一席黑色西裝外加淺藍色領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不到晚上六點,就先抵達政見發表會現場,對於中共介選問題,沒有多做回應,不到兩分鐘,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來到會場。

記者問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怎麼看說中國希望五月天表態。」深灰色西裝,外加鐵灰色領帶,被問到北京要求五月天表態,柯文哲不發一語,快步上樓,代表民進黨的賴清德,身穿黑色西裝,打上深藍色領帶,後腳也出現在會場門口。記者問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會不會擔心周子瑜事件重演。」

第三場政見發表會後 賴清德總結「民主路上持續壯大台灣」
柯文哲會後接受訪問(圖/民視新聞)

第三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歷時一個半小時,會後賴清德也為自己三場政見會,做出總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我要帶領的國家方向,是在民主的道路上,持續壯大台灣,走入世界迎向未來,不是走回頭路,我也希望國人,對台灣要有信心。」而柯文哲不滿政見發表會上,遭賴清德貼上「一中」標籤,會後受訪,火力全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可以接受一個中國了,你副總統不可以帶頭造謠,我非常反對在自己同胞裡面,製造敵人製造分裂製造對立,賴清德今天就是最壞的示範。」

第三場政見發表會後 賴清德總結「民主路上持續壯大台灣」
侯友宜會後接受訪問(圖/民視新聞)

至於侯友宜,則認為賴清德,不斷抹紅他,再一次澄清自己走的路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不要再抹紅我了,我走的是台灣中間路線,是按照中華民國憲法的中間路線,這條路台灣走幾十年了,還能夠不偏不倚的走在這裡,我很清楚我是堅守民主自由,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

政見發表會場上,三位候選人,互有交鋒,下了會場,依舊嗅得出火藥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3場政見會侯、柯不演了? 民進黨批「內政阿斗與外交小丑的抹黑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