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煙硝味濃! 許智傑、鍾易仲互告 又齊出席客家遊行搶票
參選鳳山選區的許智傑和鍾易仲在客家遊行巧遇。(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陳家祥、鄧山田、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高雄鳳山立委選戰煙硝味濃厚,藍綠貼身肉搏戰,國民黨候選人鍾易仲,日前質疑同選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辦公室,涉嫌喬簽證,許智傑反批鍾易仲抹黑,更質疑他的土地申報有問題,雙方互相到法院提告。今天上午,兩人一同出席客家遊行,爭取客家票源,場面格外尷尬。

更多新聞: 主張「閩客共學」搶攻客家票 許智傑大秀客語順口溜


選戰煙硝味濃! 許智傑、鍾易仲互告 又齊出席客家遊行搶票
立委許智傑參加客家遊行。(圖/民視新聞)

挑戰立委連任的許智傑參加客家遊行,台上唱起客家歌曲,和鄉親拉近距離,而沒多久,同選區國民黨對手鍾易仲也來了。鍾易仲一樣大秀客家話,和許智傑問好,雖然連日來兩人不斷隔空互槓,前一天甚至到法院互相提告,上午對手見面,有點尷尬,台上禮貌問候,但卻頗有拚場意味。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韓國瑜說客語只能在家學,我們公開反對,大家說好不好。」許智傑台上大酸韓國瑜,鍾易仲則台下繼續和支持者自拍,拚人氣,高雄鳳山有7萬多客家人口,選前客家遊行,成為搶票關鍵。


選戰煙硝味濃! 許智傑、鍾易仲互告 又齊出席客家遊行搶票
許智傑(左)召開記者會猛攻對手鍾易仲。

在客家遊行活動結束後,許智傑再開記者會,繼續猛攻鍾易仲。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鍾家這個農舍有1300多坪,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都是家族龐大的農舍,鍾易仲有種請你不要打問號,我們真的來直球對決。」許智傑批評,鍾家把位在美濃的農業用地興建農舍,還蓋起圍牆,變成豪華莊園,鍾易仲則前一天質疑許智傑辦公室,涉嫌喬簽證。立委選戰倒數,兩人的火藥味越來越濃。



更多新聞: 網傳賴清德曾為春風專案線民? 民進黨轟認知作戰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