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12/29合體「保庇天后」王彩樺掃街 黃捷:已練好舞蹈大跳經典歌曲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在臉書預告,請來台灣濱崎步和體掃街。(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黃建宇、劉尹淳 高雄報導

2024選戰進入倒數,各候選人都想爭取選民最大支持,就像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今(12/28)天就在臉書預告,29號上午將請來保庇天后王彩樺,一起到三和市場掃街拜票,黃捷笑說自己已經練好舞蹈,準備要和王彩樺合體,大跳經典歌曲,歡迎鄉親一起來參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國三生遭割頸不治 蔡英文:社會安全網不足處中央地方一起努力


預告12/29合體「保庇天后」王彩樺掃街 黃捷:已練好舞蹈大跳經典歌曲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中)與賴品妤(左一)、吳沛憶(右一)大跳電音神曲。(圖/翻攝畫面)


站上C位,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在舞台上大秀舞技,跳起經典歌曲,可一點也不輸給專業舞者。12月初,這個世代政治連線,請來藝人王彩樺壓軸獻唱電音神曲保庇,當時由黃捷、賴品妤、吳沛憶三人現身熱舞,現場氣氛超嗨,想不到相隔兩週,黃捷就在臉書預告,將請來保庇天后到高雄一起掃街。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表示,在上一次的合體之後,我又再度邀請到台灣的保庇天后,希望可以讓我們高雄第六選區的鄉親,可以感受到彩樺姐的魅力。


預告12/29合體「保庇天后」王彩樺掃街 黃捷:已練好舞蹈大跳經典歌曲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掃街拜票,遇到熱情支持者握手、合照。(圖/翻攝畫面)


選前排了滿滿行程,掃街拜票遇到不少熱情支持者,興奮搶合照,29日更請來彩樺姐合體,一同在三和市場掃街,黃捷也透露,將請她秀一段。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捷表示,希望她現場可以表演一段,讓大家感受一下她現場的這種舞蹈魅力。

打趣地說,歡迎大家一起來,展現高雄式的熱情餵食,選戰進入倒數,請來藝人加持,就盼能催出選票,贏得選戰。


更多新聞: 另類造勢!黃捷率擋泥板騎士團掃街 民眾:黃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