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斷指案「這1細節」遭疑另有隱情!里長曝「尋回失主過程」回應了
台東「一截斷指」找到主人,網友揪「這1疑點」,里長回應了。(圖/台東豐榮里長施皓軒提供)

社會中心/李汶臻報導

有民眾昨(27)日台東市漢陽北路附近拾獲「一截斷指」,台東豐榮里長施皓軒接獲通報前往查看,並集結各界力量找尋「斷指」失主,但直到深夜,才有家屬終於出面認領「斷指」,遺憾斷指已經無法接回去。對於這起事件,有不少網友認為,涉案騎士發生車禍受傷,但並未報警、也沒有就醫,質疑案件可能另有隱情。

更多新聞: 真.延續蔡英文路線!「彰化和美女兒」蕭美琴要回娘家 超狂家世一次看

台東豐榮里長施皓軒昨(27)日傍晚接獲有民眾通報,一位民眾自摔後自行駛離,並將一截新鮮斷指遺留在現場。根據報案民眾說法,「斷指」主人疑似是一位女騎士,當天在此處發生機車自撞車禍,但當下並未報案即自行離去,似乎也沒發現手受傷。

台東詭異「斷指」物歸原主!「尋回過程」里長全說了:遺憾接不回去
民眾在路邊撿拾一截斷指。(圖/台東豐榮里長施皓軒提供)

里長施皓軒到場後聯繫消防局,將斷指放入兩層塑膠袋進行密封並冷藏,同時通報警方,但並未查獲時地車禍報案紀錄、各醫院也沒有條件吻合的傷患就醫,警方只好將斷指帶回派出所保管。直到深夜施皓軒才接獲消息,斷指的失主已經找到,正是車禍婦人。

台東詭異「斷指」物歸原主!「尋回過程」里長全說了:遺憾接不回去
台東「斷指」找到主人了!里長嘆:遺憾接不回去。(圖/台東豐榮里長施皓軒提供)

里長施皓軒透露,家屬先是看到媒體報導,回家後又驚見媽媽的手指竟然包著紗布,直覺有異,主動聯繫派出所並帶著媽媽就醫。但由於傷者事發過了幾小時才就醫,只能縫合傷口,無法將斷指接回。對於女騎士發生車禍後並未報警、也沒有即時就醫,不少網友紛紛質疑該案另有隱情:「毒駕嗎」、「酒駕了?」、「喝茫了」、「有沒有可能酒還沒醒」,對於網友猜測,里長施皓軒表示,「沒有收到相關消息」,僅說「女騎士未直接就醫的原因,家屬並未透漏」。

更多新聞: 手刀訂起來!明年遊日「團費漲40%」 達人揪3原因:恐貴到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