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赴宜蘭替陳俊宇輔選 林佳龍:近1打立委選區激戰中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28)日上午前往宜蘭輔選,替黨籍立委候選人陳俊宇拉抬聲勢,他受訪時坦言,有將近1打的立委選區都是激戰區,目前正在全力衝刺中,希望能爭取勝選,不只總統要延續蔡英文的路線,國會也能到多數支持。

更多新聞: 「全國第一勇」首度搬出攝影棚 前進宜蘭開講分析選戰

被問及對立委選情的看法,林佳龍受訪時說,目前距離投票只剩下兩個禮拜左右,正在全力衝刺中;民進黨要衝國會過半還要很大的努力,但也因挑戰很大,所以要衝高投票率。

林佳龍坦言,目前有將近1打的立委選區都是激戰區,希望每區都能全力以赴,爭取勝選,讓未來總統蔡英文的路線,不只在總統職權上能行使,而且可以得到國會多數的支持;同時,林也承諾,將完成南方澳漁港的地方建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向民眾喊話支持「買一送一」 蕭美琴笑:買賴清德送蕭美琴有划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