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10次樂透也沒他多!微軟前總裁什麼都沒做...「股利」狂領308億
微軟前總裁鮑默(Steve Ballmer),光是「股利」就狂領308億。(圖/美聯社影像)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少人投資股票每一年都可以領到該公司發放的股息、股利,來增加自己的被動收入,不過微軟(Microsoft)前總裁鮑默(Steve Ballmer)拿到的股息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數字,具外媒報導,他在2024年將可以拿到10億美元(約308.7億元台幣)的股利收入。

更多新聞: 全球經濟將徹底改變!矽谷創投大老預言:AI在25年內帶來巨大通縮


中10次樂透也沒他多!微軟前總裁什麼都沒做...「股利」狂領308億
鮑默目前世界首富排行第10。(圖/翻攝自富比士官網)

根據《CNN》報導,鮑默目前是全球第10大富豪,微軟將季度股息提高至每股75美分,即每年每股3美元,根據他持有的股份來看,預計將在2024年從微軟拿到10億美元(約308.7億元台幣)的股利收入。據了解,鮑默,截至2014年、他上次提交股票擁有權資訊時所披露,共計擁有微軟3.332億股,當於4%的股份,未來不管股價怎麼表現他都會拿到這筆股利。


中10次樂透也沒他多!微軟前總裁什麼都沒做...「股利」狂領308億
快艇新主場Intuit Dome即將在2024-25賽季啟用。(圖/美聯社影像)

鮑默目前是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快艇隊的老闆,他也積極的經營球隊,目前正在快艇興建新球場Intuit Dome,也希望能幫助球隊擁有屬於自己的球場(原先與湖人隊共用同一座球場),該球場共有 51 排座位的球迷特區「The Wall」,另外還將擁有高達 1160 間廁所供觀眾使用,即將在 2024-25賽季正式啟用。

更多新聞: 電子支付成趨勢!國人今年刷卡額破4兆 「這年齡層」半年刷111萬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