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瞬間炸裂!墨西哥駕駛酒駕暴衝 撞路樹「瞬間噴飛」驚悚畫面曝
墨西哥一名45歲男子疑因耶誕節時酗酒狂歡,於12月25日上午酒駕在馬路上暴衝狂飆,並撞上分隔島上的路樹,造成車體瞬間瓦解炸裂。(圖/翻攝「Gerardocelotl」X)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耶誕節在西方國家是全家團聚、享受美食美酒的重要節日,然而墨西哥於耶誕節(25日)當天,卻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一名45歲男子疑因節日時酗酒狂歡,於上午7時許酒駕在馬路上暴衝狂飆,並撞上分隔島上的路樹,造成車體瞬間瓦解炸裂,駕駛也當場被噴飛、命喪當場。

更多新聞: 抓包耶誕老人偷懶!柯基上班厭世「活力狂奔→累趴路邊」:不想送禮物了…


車體瞬間炸裂!墨西哥駕駛酒駕暴衝 撞路樹「瞬間噴飛」驚悚畫面曝
轎車迎頭撞向分隔島中間的路樹,不僅導致車體被撞裂成兩半,路樹也瞬間掉落一半的枝條樹葉。(圖/翻攝「Gerardocelotl」X)

據外媒報導,墨西哥阿蒂札潘德薩拉戈薩市(Atizapán de Zaragoza),於25日上午有一名男性酒後駕車,在瓜達盧佩湖大道上狂飆時,因偏離主要道路,竟迎頭撞向分隔島中間的路樹,不僅導致車體被撞裂成兩半,路樹也瞬間掉落大量枝條樹葉,駕駛則被噴飛到車外數公尺遠,當場失去生命徵象。

車體瞬間炸裂!墨西哥駕駛酒駕暴衝 撞路樹「瞬間噴飛」驚悚畫面曝
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整台大翻180度,被噴飛到路旁的高台上。(圖/翻攝「Gerardocelotl」X)

從網上曝光的畫面可見,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整台大翻180度,被噴飛到路旁的高台上,成了多塊看不出原型的廢鐵,路面則四散轎車的外殼、零件、玻璃,據悉,附近居民在事發時聽聞巨響,便嚇得立刻報警,警方也在到場後封鎖該地區進行調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全球百大美顏」韓團霸榜!「這團成最大贏家」子瑜跌出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