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行李箱遺失超崩潰!大票網狂推「1防丟神器」:用了之後很安心
不論是在國內還國外,行李若發生遺失、被拿錯的情況,都容易讓人傷透腦筋。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出國旅行要注意的細節非常多,然而有些事情即便自己再小心都很難控制。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自己近期到日本遊玩,沒想到在下機提領行李時,發現自己的行李被其他遊客拿錯,行程也因此被耽誤。大票鄉民看到原PO的貼文後,在下方留言一致大推1防丟神器,讓旅人可以輕鬆找到自己的行李。

更多新聞: 台灣捷運「1行為」到日本秒變大忌!他揭「驚悚下場」:真的要小心
出國行李箱遺失超崩潰!內行網曝「1防丟神器」:用了之後很安心
有網友分享近期到日本旅行,因為行李被拿錯,導致行程被耽誤。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出門在外不論是行李遺失,又或是被其他旅客拿錯,都會讓人傷透腦筋,因此有許多人都會在行李箱上貼上貼紙做記號,或是綁上行李掛牌,方便辨識。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近期到日本東京旅遊,卻有一位旅客拿錯行李,原PO也形容自己的行李廂是銀色,四個角是黑色,現場則有遺留一個行李箱是金色的。雖然原PO的行程因為行李被誤拿而被耽誤,但她仍希望能借助發文的力量,趕緊找回自己的行李。

出國行李箱遺失超崩潰!內行網曝「1防丟神器」:用了之後很安心
有大票網友指出Apple所推出的AIRTAG在尋找行李時非常好用。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那個天兵的名牌帶沒留電話喔?」、「行李牌什麼都沒寫」、「顏色都不一樣還可以拿錯,三寶別出國阿,可憐的原PO,又被耽誤行程」、「差那麼多還能拿錯哦」、「我行李箱絕對是貼一大堆貼紙 ,盡量防止那些雷包。」。而其中有不少鄉民都推薦Apple所推出的AirTag可以輕鬆找到行李,「今年搭虎航、樂桃、國泰,都有在托運行李放airtag」、「看了一下AirTag的功能,真的可以考慮買一顆來用」、「我決定下周飛的時候也塞Airtag好了」、「Airtag超好用,一個才600,找回來一次就值得,有時候在轉盤要出來前就知道行李來惹~」、「到目的地後看AIRTAG有跟到附近,就是心安。」、「可以放airtag啊,放了之後從轉盤找超快」。

更多新聞: 網點「台灣飯店5問題」要改進!大票人點頭認「1設備」該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