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後倒數 紐約時報廣場除舊活動迎新年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2023剩下不到3天,紐約時報廣場照慣例舉行了送舊迎新活動,邀請民眾把2023所有煩心的事物寫下來,交由魔術師,不出幾秒紙張隨著火光憑空消失,把今年的不愉快通通燒掉。

更多新聞: 恐怖片?中國妹穿比基尼跳冰河 「水中一字馬」狂發笑畫面超邪門

2023進入倒數,美國紐約民眾也準備好要揮別過去。

活動主持人貝內特:「讓2023年消失吧,蹦!就像這樣(2023)沒了。」

2023年最後倒數 紐約時報廣場除舊活動迎新年
​​​​延續每年傳統,今年紐約時報廣場的送舊迎新活動找來魔術師,幫忙把民眾2023所有不愉快通通燒掉。

不論帳單罰單、壞朋友還是負能量,甚至是身上頑固的肥肉,通通可以寫下來讓魔術師燒掉。

民眾vs.主持人:「(想揮別)我那賴著不走的4磅,你要跟那4磅說掰掰我理解,魔術師來吧施展魔法讓它消失,安娜準備好來看他消失,來囉,哇。」

2023年最後倒數 紐約時報廣場除舊活動迎新年
​​​​​​​​時報紙廣場公關副總威瑟姆:「我們能藉此機會,讓這些(不好的事物)憑空消失,讓人們以希望迎接2024。」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壞事全部燒毀,民眾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

北卡羅來納州居民納海爾:「2024讓我很期待。」

2023慢走不送。

更多新聞: 俄羅斯暖男救路邊發抖小狗…養6年才知是大灰狼!「流氓臉討摸摸」反差萌翻萬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