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中國妹穿比基尼跳冰河 「水中一字馬」狂發笑畫面超邪門
近日中國一名女子身穿桃紅比基尼,在結冰的湖泊旁高喊口號,接著蛙鏡一戴,就猛地跳入冰水中,還在水中仰面大劈一字馬。(圖/翻攝「xiaxiaoqiang」X)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經營自媒體帶來的商機無限,也讓愈來愈多人投身經營,並靠各種手段博取流量,近日中國一名女子頭戴印有「濟南」字樣的泳帽、身穿桃紅比基尼,在結冰的湖泊旁高喊口號,接著蛙鏡一戴,就猛地跳入冰水中,並在水中仰面大劈一字馬,還不斷發出奇怪的笑聲,邪門畫面讓網友看傻了眼,怕喊「根本恐怖片」。

更多新聞: 北京連續300小時「零度以下」 創72年來最長低溫紀錄


恐怖片?中國妹穿比基尼跳冰河 「水中一字馬」狂發笑畫面超邪門
女子戴上蛙鏡,蹲在冰面上慢慢靠近水邊,隨後整個人跳入水中。(圖/翻攝「xiaxiaoqiang」X)

該名女子在入水前,不畏寒冷地直接坐在湖邊冰面上,左手握拳揮舞,邊喊著「笑對困難硬碰硬,柔弱剛強沒毛病...」等一連串口號,接著女子戴上蛙鏡,蹲在冰面上慢慢靠近水邊,隨後整個人跳入水中,並以仰泳的方式劈開腿,擺出相當怪誕的姿態及手勢浮在水面上,並持續對著天空發出「哈哈哈哈哈」的奇怪笑聲。

恐怖片?中國妹穿比基尼跳冰河 「水中一字馬」狂發笑畫面超邪門
女子入水後以仰泳的方式劈開腿,擺出相當怪誕的姿態及手勢浮在水面上。(圖/翻攝「xiaxiaoqiang」X)

畫面被分享到網上後,吸引不少網友圍觀,質疑女子是為了博眼球才做出這些行為,並紛紛留言表示「我害怕...」、「為了流量也不必這樣吧」、「這一字馬挺到位」、「我只喊口號不入水可以嗎?、「透過擦邊蹭流量,將來成名了可以帶貨賺錢」、「笑聲被凍成虛線」、「有邪教那味了」、「增加身體機能,冬天特別抗凍」。

更多新聞: 你大還國家大!中國男投餵海鷗遭阻怒了 開嗆警衛:關你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