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5萬元小費外送員無失事紀錄 博恩認了翻車!下架影片
空軍證實,近10年沒有與該名外送員經歷相符的案例。(圖/博恩站起來)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28日分享新影片,把外送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飛行軍官,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感人故事賺人熱淚,沒想到,事後空軍調查後,說沒有這號人物,也讓博恩趕緊把影片下架,卻也引發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影片不會再公開! 博恩揭外送員「確實當過軍人」但無失事紀錄

拿出整整五萬元小費,要回饋辛苦的外送員,網紅博恩28號發佈新影片,卻意外有洋蔥。

收5萬元小費外送員無失事紀錄 博恩認了翻車!下架影片
博恩給5萬現金當小費,感動外送員。(圖/薩泰爾娛樂)

外送員表示自己是一名退役飛官,10年前執行飛行任務中掉到新竹外海,住院2個月,妻子為了照顧他,騎車往返醫院遇上車禍身亡,如今他成為單親爸爸,要獨自扶養3個孩子長大,還要照顧癱瘓的老母親,坎坷遭遇令人不捨。

連工作人員哭成一團,博恩表示心情難以平復,不過感人肺腑的故事,卻遭空軍司令部打臉,與事實不符。

經國號粉專指出,十多年前新竹外海失事獲救飛官,一共有五位,包含1999年的吳彬福空軍,現在任職空軍基地模擬機室教官,吳世峯轉任華航機師,2003年的李慶熙現職是空軍三聯隊副聯隊長,2012年的劉永祥及鄭育騰,現在分別是空軍聘僱飛行教官和少校飛安官,沒有飛官擔任外送職務。

收5萬元小費外送員無失事紀錄 博恩認了翻車!下架影片
博恩臉書回應,影片中的外送員的確當過軍人,但無失事紀錄。(圖/博恩站起來)

對此,博恩也在稍早也在臉書回應,已經與軍方聯繫,影片中的外送員的確當過軍人,但無失事紀錄,更強調會自掏腰包做這些事,是想感謝辛苦的外送夥伴,最後也決定將影片下架!

更多新聞: 周董演唱會門票炒到逾4萬!酷炫幫搶票圓夢 反骨培根:追隨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