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演唱會門票炒到逾4萬!酷炫幫搶票圓夢 反骨培根:追隨你一輩子
網紅酷炫(圖右)近期為了,身為周杰倫鐵粉的反骨團員培根,購買周董泰國演唱會的門票,讓培根感動不已。(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歌手周杰倫自2019年起,展開「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原先預計在各國舉辦演出,不料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場次被迫取消,直到今(2023)年恢復演出,2024年還將唱進歐洲、澳洲及日本等國家,但也因為周杰倫的高人氣,演唱會票價被炒得相當高。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培根」是周杰倫的資深粉絲,近期酷炫為了他,特地購買周董泰國演唱會的門票,讓培根感動喊「追隨你一輩子」。

更多新聞: 魔芋爽算「超加工」食品?醫師曝成分表嚇死人:化學系畢業也看不懂


周董演唱會門票炒到逾4萬!酷炫幫搶票圓夢 反骨培根:追隨你一輩子
酷炫搶到的搖滾區門票為9988泰銖(約新台幣8932元),最後被炒到一張約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3千元)。(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身為周杰倫20年鐵粉的培根,此次多虧酷炫搶到搖滾區的門票,根據官方公布,該區的票價為9988泰銖(約新台幣8932元),而該區的門票也被炒到一張約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3千元),幾乎是5倍的驚人價格,不過即使被炒到高價,培根依舊喊「我不賣」。

周董演唱會門票炒到逾4萬!酷炫幫搶票圓夢 反骨培根:追隨你一輩子
觀賞完周杰倫演唱會後,培根依舊情緒激昂,感動直呼「青春童年回憶」。(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此行培根、酷炫及酷炫女友柔柔搭機前往泰國,一抵達演場會場地,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聚集在此,期待已久培根一領到實體門票,更是難掩興奮之情,激動表示「我不敢相信,手現在在抖」,實際觀賞演唱會時,培根全程跟唱,還一度聽到快哭,即使演唱會結束,他依舊情緒激昂地說「不愧是青春童年的回憶」,對於能看到偶像表演相當滿足,事後也不忘留言向酷炫喊話「太感謝酷炫老闆,讓我此生有機會看到偶像周董演唱會,我願意追隨你一輩子~~」。




更多新聞: 網紅團體大啖日本火鍋 「超狂下肉方式店員看傻」他笑喊:來自台灣的猛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