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玉玲送修甲八件組 劉仁照:有賄選嫌疑
劉仁照控呂玉玲涉嫌賄選。(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隊"立委候選人,今天北上開記者會,質疑對手,像是國民黨呂玉玲,競選小物居然是指甲剪八件組,就被劉仁照質疑,真的低於30元嗎?有沒有賄選嫌疑?另外民進黨范綱祥也質疑對手萬美玲,學歷造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政見會提拚治安 賴競總:先解釋和黑道、黑金的距離

桃園市立委候選人(民)劉仁照:「這樣子就客觀上的判斷,這個會低於30塊嗎。」

拿出指甲剪八件組照片,民進黨桃園立委候選人劉仁照,質疑對手呂玉玲發送的競選小物,有賄選嫌疑。

桃園市立委候選人(民)劉仁照:「呂玉玲在大量發放這樣的東西,到底在哪裡製造,誰提供的價格是多少,是不是有其他勢力介入選舉,這些呂玉玲都要一一交代清楚。」

對於指控,呂玉玲回應,贈送的文宣小物,價格並未違反規定,相關進貨單據通通都在,歡迎檢驗。但另一位國民黨桃園立委萬美玲,則被質疑學歷有問題。

呂玉玲送修甲八件組 劉仁照:有賄選嫌疑
萬美玲學歷遭質疑。(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立委候選人(民)范綱祥:「這個學歷就是買來的,他根本沒有那個實力,所以也沒有被採認過,之前他曾經用這個東西,來申請所謂政大碩士,當時也被政大打了回票,原因很簡單,因為早先有所謂,野雞大學這個問題,根本沒有出國,在台灣隨隨便便讀書,就取得這個學歷,你用買來的學歷騙大家騙了18年,你要怎麼教小孩子。」

呂玉玲送修甲八件組 劉仁照:有賄選嫌疑
選舉倒數,藍綠交鋒。(圖/民視新聞)

學歷問題,萬美玲也回擊,美國明尼蘇達州立曼徹普立敦大學.是教育部認可學校,畢業證書由駐芝加哥辦事處驗證過,中選會也審查確認無誤。選舉進入最後關頭,四位民進黨桃園選將,跟對手直球對決,藍綠交鋒越來越激烈。

更多新聞: 總統大選倒數20天!選民不能不知道的「觸法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