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19組夢幻卡司!粉絲先卡位 謝金燕練舞累癱:保證有驚喜
高雄跨年邀來19組國內外夢幻卡司,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跨年壓軸獻給高雄。(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陳姵妡、鄭兆佐 高雄報導

今年高雄跨年邀來19組國內外夢幻卡司,其中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以來首次現身高雄跨年,可讓粉絲嗨到睡不著,跨年還沒開始倒數,現場就出現大批占位子的道具,而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這次她不只準備神秘道具,還為了新舞蹈,練舞累到面攤,藝人卯足全力,要給高雄民眾,最嗨的跨年表演!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卡司超夢幻 亞灣240秒煙火照亮港都


高雄跨年晚會19組夢幻卡司!粉絲先卡位 謝金燕練舞累癱:保證有驚喜
"姐姐"謝金燕俏皮大跳生日快樂歌,她的生日願望之一,就是希望大家都來觀賞她精彩的跨年表演。(圖/民視新聞)

"姐姐"謝金燕俏皮大跳生日快樂歌,剛過生日的她,生日願望就是這個啦。謝金燕開心的跟粉絲說,2024高雄跨年晚會,等妳哦等妳哦。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不只練舞累到面攤,像大球鞋車,以往姐姐登場,都精心準備的不同風格的道具,睽違六年將跨年壓軸獻給高雄,姐姐更是力求突破,保證有驚喜。而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以來首次現身高雄跨年,可讓粉絲嗨到睡不著,跨年還沒開始倒數,現場就出現大批佔位子的道具。民眾說,才剛佔一個位子而已,想看Ozone,也有民眾說,因為為了喜歡的偶像來佔位子,是來看韋禮安的,來佔位很值得。

高雄跨年晚會19組夢幻卡司!粉絲先卡位 謝金燕練舞累癱:保證有驚喜
跨年還沒開始倒數,現場就出現大批民眾用紙板、椅子佔位子,希望近距離看到偶像。(圖/民視新聞)

看韋禮安,看玖壹壹,不少學生頂的寒風坐在紙板上,就為了跟偶像靠近一點,而現場超大LED背板、華麗的延伸和升降的跨年舞台,正在如火如荼趕工中,但熱情民眾,在現場拿紙板、道具等等佔位加上"監工",會影響舞台搭建工作,為了安全,高雄市新聞局也提醒,很多粉絲在現場,提早就卡位跟排隊,不過舞台工程都還在進行當中,所以要呼籲現場的粉絲們,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另外市府也會隨時注意現場環境,與秩序的維持。維持跨年場的整潔和秩序,才能給外來遊客留下好印象,市府呼籲卡位民眾多加注意,如果擔心視野不夠好,在家鎖定高雄跨年晚會頻道,也能跟最愛的偶像,一起開心倒數。

更多新聞: 參加2024夢時代跨年晚會別開車! 搭乘捷運最方便